本篇文章653字,读完约2分钟

 

2020年10月15日,全国双创活动周正式启动。本次双创活动周主题为“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首次采用“云上活动周”方式。浙江分会场启动仪式在杭州钱塘新区举行。据悉,此次活动特别邀请浙江省柯城区创新创业导师,修正健康集团人参事业部新零售项目顾问陈浩天前来参会。

为进一步提升“双创”水平,更好发挥稳就业促创新增强新动能作用,浙江分会场紧扣“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主题,组织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精彩纷呈的双创活动。

此次活动首次采用“云上活动周”方式,借助先进网络传输技术,全方位、立体式集中展示浙江省双创重大成果和重点活动,打造永不落幕的“浙江云展厅”。启动仪式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全省各地可通过线上平台实时收看收听多场重点活动,了解双创政策、感受双创文化。

讲好浙江双创故事,彰显浙江双创特色。本届双创周共165个项目入选全国“云展览”,浙江省共有9个主题展示项目入选。“长三角创新创业云高峰论坛”“杭州湾全球数字技术大会”2项活动成功入选全国活动周重点活动,并于16日和17日在全国云上活动周平台进行视频直播和图文展示。

据了解,1至9月,浙江全省已组织开展各类“双创”预热活动300多场,涵盖成果展示、会议论坛、路演对接、文化传播、就业培训等方面,线上线下活动参与人数超过4100万人次。从大学生到“海归”,从科研人员到返乡农民,越来越多的主体加入创新创业大潮。活动周期间,全省组织开展40多项重点活动,集中展示浙江省创新创业成果成效,吸引了各类市场主体和社会公众广泛参与。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创新引领创业,2020年全国双创周杭州分会场活动开幕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651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