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31字,读完约1分钟

据金山区介绍,近日,为加强畜禽养殖生产、动物疫病防控和畜禽产品质量安全监管,促进传统养殖业转型升级,突破畜牧业信息化“最后一公里”瓶颈,金山区成功推出动物检疫移动监管平台。


据悉,人工智能和大数据技术支持下的“动态检测”平台开辟了部门服务与农户和屠宰企业之间的“最后一公里”,实现了动物检疫各个环节的全面追溯,使农户足不出户就能掌握最新的市场趋势和先进技术,使部门监管更加顺畅高效。通过智能手机,可以很容易地标准化饲养文件,跟踪动物检疫和自动化统计数据分析。

推动"动检通" 金山区上线动物检疫移动监管平台

下一步,金山区将进一步加强“移动巡检通”移动应用操作培训,推动“移动巡检通”云平台被区镇、乡镇和村庄全面覆盖,通过信息开放和共享激发农民内生动力,推动畜禽养殖转型升级,打造智能农场和农业信息化企业。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推动"动检通" 金山区上线动物检疫移动监管平台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261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