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00字,读完约1分钟

为了加快本市智能商圈建设,近日,上海信息服务业协会和智能社区商圈集成创新联盟特别评选出上海市十大智能社区商圈集成创新应用奖,金山嘴渔村智能商圈集成平台等10个单位成功入选。

金山嘴渔村作为上海沿海最早的渔村、上海最后的渔村、“2015上海特色商业街”的特色商业街之一,经过多年商业与旅游的联动建设和发展,在饮食、住宿、交通、旅游、购物、娱乐等方面具有一定的规模和特色的商业布局。

今年以来,金山嘴渔村不断推进景区智慧商务区建设。通过推广信息基础设施,在整个地区铺设了wifi网络,并建立了网关控制器来协助客户的个人4g流量。渔村的信息基础设施通过基础网络建设、大数据网关建设和景区游客流量控制建设得以实现。

金山嘴渔村打造互联+智慧景区 建设一体化平台

景区在推进信息基础设施建设的同时,开展了ibeacon蓝牙建设、微信平台建设、智能景区内容建设、智能商务区内容建设和后台管理功能建设,使金山嘴渔村成为“内容为王”的平台,强化了金山嘴渔村“上海最后一个渔村”的品牌ip形象,使品牌形象深入人心。

金山嘴渔村打造互联+智慧景区 建设一体化平台

据悉,金山嘴渔村将通过智能商圈整合平台建设,打造上海首个移动互联网+智能景区,结合深度互动移动营销,使金山嘴老街商圈成为上海首个抢眼的智能景区。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金山嘴渔村打造互联+智慧景区 建设一体化平台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254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