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2171字,读完约5分钟

巴洛姆公司目前是北美最大的可可、巧克力和糖果涂层材料供应商。2016年,巴罗美与金山签订正式合同,在金山设立第五家工厂,工厂已经投产。据估计,可可车间的年生产能力约为17,500吨,巧克力车间的一、二线生产能力约为19,500吨。

年产能近2万吨 北美最大巧克力原料供应商藏在金山

有人说在人类历史上,没有什么食物能像巧克力一样征服世界的每一个角落。它的存在似乎是一个全球性的术语,代表着爱和幸福。

巧克力本身就是一个充满节奏和韵律的词。当我们说出这个名字的时候,嘴角将不再自由愉悦,醇厚顺滑的味道将渗透我们的内心。

在新年之际,边肖带你进入一个甜蜜的巧克力世界,并探索北美最大的巧克力原料供应商巴洛梅。

通过关注客户赢得品牌信任

当记者走进位于金山工业区的Balome工厂时,浓郁的香味充满了空,一条长长的巧克力流水线神奇地在Balome巧克力工厂的生产车间展开。机械手将巧克力液体汁注入模具。当凝固的巧克力从注射模具中跳出来,落到传送带上时,这是一排整齐的圆形巧克力,巧克力原料的生产就完成了。这些原材料将很快交付给全国各地的客户。

年产能近2万吨 北美最大巧克力原料供应商藏在金山

谈到Balome,非专业人士可能不熟悉,但它是众所周知的巧克力专业领域。它的客户都是国际知名的巧克力品牌和制造商,在所有大型超市和超级巧克力专柜占据最突出的位置。这些客户都是北美Balome的主要客户。正是因为这些重要的客户近年来来到中国发展,巴洛姆后来也来到了中国。

年产能近2万吨 北美最大巧克力原料供应商藏在金山

许多人可能和边肖有同样的问题。为什么这么多大型巧克力品牌选择与Balome合作?Balome巧克力制造(上海)有限公司董事黄旭给出了答案:“这些供应商与我们之间的合作非常好,主要是因为Balome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价值观。我们相信客户的成功是我们最大的成就,我们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巧克力制造解决方案。Balome在巧克力生产方面有78年的经验。在过去的78年中,我们专注于生产巧克力原料,从生豆开始,为客户提供风险管理和控制帮助,并利用我们的专业知识为客户提供技术服务,我们只生产原料。供货,不涉及零售,始终与客户保持合作关系,不存在竞争关系,这确保客户可以安全地将订单移交给Balome。”

年产能近2万吨 北美最大巧克力原料供应商藏在金山

此外,我们与客户的关系就像一个团队和一个大家庭。我们将始终积极与客户互动,对客户提出的一些建议或想法在24小时内给予反馈,并在48小时内向客户提供解决方案。如果我们在生产过程中有任何改进和创新,我们将积极与客户分享,听取他们的建议,并与他们共同成长。我相信正是这些点点滴滴让顾客有信心选择Balome。

年产能近2万吨 北美最大巧克力原料供应商藏在金山

除了服务原有的国际知名大客户外,中国本土品牌的市场开拓取得了哪些进展?黄旭说:“Balome在中国的时间并不长,但早在几年前,Balome就开始与当地的巧克力企业以及使用巧克力的烘焙和糖果企业开展业务。”Balome是高端巧克力的原材料供应商。目前,中国本土高端巧克力市场正处于快速发展的初级阶段,未来中国巧克力市场将会有巨大的发展。作为巧克力原料供应商,开发适合中国市场的产品,引导客户,精心培育市场,传播巧克力知识和文化是我们努力的方向。我相信,随着中国巧克力行业的不断发展,Barome可以用自己的质量和服务为更多的中国巧克力品牌和制造商服务。”

年产能近2万吨 北美最大巧克力原料供应商藏在金山

味觉不仅是味觉,也是一种文化

据说大约3000年前,古代美国部落发现了可可树。喜欢尝试新事物的人,将种子烘干,碾碎,冲走,发现味道还不错,所以这种由可可豆制成的饮料流传了下来。

现代巧克力棒诞生于1847年。在那之前,它只是一种用野生植物的果实制成的饮料。据说,在公开之前,西班牙皇室将制作巧克力的秘方保留了100多年。他们认为,如果这是一种美味,只有皇室才应该拥有它!今天,巧克力可以说是遍布全世界。它仍然是美味的,但它刚刚走出祭坛,走进了普通人的家。

年产能近2万吨 北美最大巧克力原料供应商藏在金山

听了巧克力的历史,每个人都知道,巧克力和中国茶一样,不仅是一种消费品,而且包含一种文化。然而,在中国,人们对巧克力知之甚少,而且与一些西方国家的巧克力消费也有很大差异。

黄旭说,在一些西方国家,对巧克力的需求与我们对粮油的需求相似。国外超市销售的产品大部分是巧克力工业产品,所谓的巧克力工业产品是没有精美包装的大型巧克力消费品。把它买回来,直接吃,但是它更多地被用作烘焙的原料,比如做饼干和面包。中国市场上的大多数巧克力产品属于终端消费品,它们被包装在小包装或礼品盒中,通常直接食用。

年产能近2万吨 北美最大巧克力原料供应商藏在金山

目前,中国消费者还处于吃巧克力的阶段,而不是品尝巧克力的阶段,所以中国需要巧克力消费的指导。

黄旭还指出,我们也有自己的传播巧克力文化的计划。目前,Balome与学校合作,通过培训和讲座的方式向Balome提供专业人才。今后,我们希望通过在专业学校开设巧克力相关课程,在中国培养更多的巧克力专业人才,更广泛地传播巧克力文化。

年产能近2万吨 北美最大巧克力原料供应商藏在金山

巧克力产品是中国的进口产品,近几十年来,巧克力产品的变化趋势发生了很大变化。从没有接触过巧克力产品到后来吃到真正的巧克力,我希望将来更多的中国消费者能够品尝到像茶和红酒一样的文化,也希望更多的本土巧克力企业会突然出现,进入高端巧克力品牌的行列,做出更高品质的巧克力,给中国人带来快乐和甜蜜的味蕾。

年产能近2万吨 北美最大巧克力原料供应商藏在金山

Huang Xu ,48岁,自1996年以来一直从事巧克力和可可生产,至今已从事巧克力和可可生产21年。他现在是百乐巧克力制造(上海)有限公司金山工厂的厂长..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年产能近2万吨 北美最大巧克力原料供应商藏在金山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234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