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85字,读完约1分钟

1月5日上午,金山区委副书记、金山区区长胡伟国到金山区行政服务中心、金尾村、新龙泉港防护林等地,开展了“不要忘记自己的首创精神,牢记使命,做新时代的先锋和先锋,展示金山在改革发展实践中的新成就”大型调研活动。

金山区长胡卫国开展行政服务窗口单位调研活动

一大早,胡伟国走进金山区行政服务中心,询问窗口可以处理哪些业务,通常需要多长时间处理。胡伟国指出,金山区政府今年的主要任务之一是提高行政服务效率,优化经营环境。窗口工作人员必须有良好的态度,高质量和熟悉业务;同时,要进一步理清哪些环节审批时间最长,调整相关制度,提高工作效率。据了解,金山区行政服务中心目前有34个单位,包括19个职能部门和15个中介机构,有37个窗口,涉及220个行政审批项目。

金山区长胡卫国开展行政服务窗口单位调研活动

随后,胡卫国去了金威集团三部。这个地区的移民人口比登记人口多。由于历史原因,这里形成了一系列的安全隐患,尤其是火灾隐患。胡卫国要求有关单位做好消防安全和治安管理工作。

最后,胡伟国前往漕泾镇新龙泉港防护林带(g15—-普威高速公路)检查工程进度。胡伟国表示,防护林带不仅要起到保护作用,还要在原有地形的基础上开辟人行道,创造生态屏障,让生态建设真正造福人民。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金山区长胡卫国开展行政服务窗口单位调研活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233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