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04字,读完约2分钟

朱泾镇启动旧房改造工程,改善居民生活环境

2017年对枫泾镇新沂村的岳来说是丰收的一年。他种了126英亩黄桃,赚了几十万元。全村黄桃种植面积已达1500多亩,成为全镇的黄桃种植大村。在黄桃特色产业的基础上,新沂村正积极规划整合社会资本。未来将规划草莓基地、芝麻基地、石榴基地等农业项目,吸引游客采摘水果,体验农业,享受乡村生活,打造生态休闲之旅。同时,该村还计划实施亦舒休闲农场、新沂农场、金山区西部服务中心及月湖周边配套项目等建设。通过创建几个休闲农业旅游景点和接待中心,将促进“三个产业”的整合,使居民的生活环境更好,同时“钱包”可以膨胀。

金山区建管并举:城镇品质显著提升

作为中国著名的古镇,枫泾“古镇更新”项目今年也稳步推进。未来,冯静镇将投资8000万元搬迁古镇地区的税务机关、派出所等场所,腾出总面积1万平方米的空房,改造成各种特色的高端精品宅院,让游客可以在此驻足品味古镇文化。

金山区建管并举:城镇品质显著提升

除了在“古”这个词上写得好之外,“新”这个词在古镇中也是必不可少的。作为最热门的大众创作平台,上海临港枫泾科技创新镇的大众创作平台共举办了14场路演,包括果蔬特色、甜瓜特色、草莓特色和水产品特色,并成功对接了14个项目。

金山区建管并举:城镇品质显著提升

在金山区,其他城镇的区域发展路径也比较清晰。金山新城努力打造滨海休闲、旅游、度假的新型花园城市;冯婷镇创造了连接上海和浙江的经济走廊、充满活力的创新走廊和迷人的文化走廊;中央生态圈以“三百里”建设为起点,打造了金山的生态“绿色核心”,成为上海最发达的现代农业园区、最具原创性的生态休闲园区和最具人性化的城市后花园。

金山区建管并举:城镇品质显著提升

与此同时,金山区的开发建设步伐加快,夏朗镇与郭志杰合作,推进生活配套城镇建设;张掖镇、金山卫镇和华夏幸福签署了工业城镇开发建设合作备忘录;加快朱泾镇、杨珊镇、金山卫镇“城中村”改造,完成旧房16.9万平方米,10630个村庄;五方签署了金山市民农场项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为中国城乡协调发展树立了新的典范。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金山区建管并举:城镇品质显著提升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230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