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611字,读完约4分钟

1月11日下午,上海市政协金山区第六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圆满结束。董事长王梅新、曹云辉、江永华、吴、、胡军、、秘书长及常委们在主席台就座。

应邀出席会议并坐在主席台上的有:区委书记赵卫星;区委副书记胡卫国;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杜志忠;上海石化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马彦会;刘健、张全荃、、沈金龙、石坚英、白金波、张瑶、朱西林、盛宗尧、钟美龙、周建、袁小英。

政协金山区六届二次会议1月11日闭幕

赵卫星代表金山区委发言。

赵卫星指出,六届二中全会期间,全体委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集中精力履行职责,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充分体现了关心金山和民生的真挚情感,充分表达了为改革服务、参与发展的拳拳之心。

赵卫星指出,2017年,CPPCC密切关注区委员会的决策和部署,积极发挥职能作用。协商和审议是重要的,民主监督是有影响的,建议和意见是有效的,自我建设是有效的。在提高经济发展水平、优化区域生态环境、加强城市建设管理、推进民主政治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为第六届CPPCC开了一个好头,有力地推动了改革发展的大局。

政协金山区六届二次会议1月11日闭幕

赵卫星对做好CPPCC区的工作提出了工作要求。他指出,要把握大局,深刻理解政府,不断凝聚团结奋斗的思想共识。CPPCC委员要牢牢把握CPPCC新时期的工作使命,主动适应形势和任务的新变化,顺应社会各界的新期待,进一步发挥在部门群众中的代表作用,在岗位上发挥表率作用,积极参与金山的改革和发展,找到最大的共同点, 增强最大程度的共识,形成最大的向心力,加快“三区五地”建设,全面建设“三座金山”。 要以改革发展为中心,充分发挥协商民主的主导作用,不断推进协商民主的广泛、多层次、制度化发展。深化政治协商,凝聚改革力量;深化民主监督,打造更加务实的话语;深化对国家事务的参与和讨论,提出更明智的策略。我们要高度重视支持,加强组织领导,不断开创CPPCC事业的新局面。区委将按照统筹协调各方的原则,进一步加强和改善对CPPCC工作的领导,支持CPPCC按照章程履行职责,为我区CPPCC事业的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政协金山区六届二次会议1月11日闭幕

王梅新主持会议并讲话。

王梅新说,在中共金山区委的高度重视和有关方面的大力支持下,在出席会议的全体委员和同志的共同努力下,CPPCC第六届全国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圆满完成了会议的各项任务。

王梅新指出,2018年,CPPCC要牢记使命、恪尽职守、积极履职,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化CPPCC履职。首先,我们必须发扬新精神,增强政治决心。牢固树立“四种意识”,思想引导同舟共济,凝聚智慧,凝聚同辈,服务大局,在履行职能上不断前进。第二,我们应该服务于新的发展,加强职责应该承担的责任。牢固树立服务改革发展大局的责任感,在推进改革创新中树立更多的智慧话语。第三,我们应该关注新的任务,表现出我们对人民的感情。深入群众反映社会状况和民意,深入基层实际,努力找出发展不平衡不足的问题,为人民提供更多的好政策。第四,我们必须执行新的安排,并反映CPPCC的行动。协商民主贯穿于CPPCC履行其职责的整个过程和各个方面,并充分利用监督和建议的“发言权”,给予CPPCC良好的发言权。第五,把握新要求,展现会员风采。搭建行业活动平台,加强委员队伍建设,团结引导委员自觉将理想职业追求与履行委员职责相结合,努力与时俱进,与党和政府同行,与群众共鸣。

政协金山区六届二次会议1月11日闭幕

王梅新最终宣布会议闭幕。在庄严的国歌中相聚,圆满结束。

闭幕会议通过了CPPCC第六届全国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的决议。

会前,市第六届二次会议举行选举会议,选举丁(女)和杨伟(女)为上海市金山区第六委员会常务委员。

大会闭幕式还邀请了原区(县)领导,金山区委各部门负责人,各区党委、政府主要领导,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局主要领导,各镇、街道、金山工业区社区党委(党委)主要领导,各区委、区政府直属企业、事业单位主要领导,金成员,区之友理事以上成员,区内民主党派、工商联团体等参加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政协金山区六届二次会议1月11日闭幕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223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