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73字,读完约1分钟

近日,金山区卫生计生委召开了区内老年人白内障服务启动会,组织区内相关单位全面推进这项工作的实施,努力为金山人民提供更加便捷、优质、有效的医疗卫生服务。

据悉,该项目的服务对象主要是金山区家庭医生签字的60岁及以上、在上海有医疗保险、视力≥0.1、符合手术指征并自愿接受手术的老年白内障患者。本项目旨在充分发挥家庭医生在眼病防治中的作用和优势,通过项目实施为符合条件的患者提供手术治疗,有效提高患者的生活水平和质量,探索建立符合金山实际的眼病防治双向转诊、全程健康管理模式。

金山区启动老年人白内障惠民医疗服务

据报道,全区11个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将作为筛查和转诊医疗机构,金山医院、中心医院和爱尔梁静眼科医院将作为白内障手术的定点医院,分别为患者提供初筛、转诊、手术和康复等相关服务。同时,我区将按照1000元/人的标准减免患者治疗期间需要支付的部分,以进一步减轻患者的经济负担。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金山区启动老年人白内障惠民医疗服务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181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