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03字,读完约1分钟

植树节即将到来。3月6日,金山区园林研究所启动了“园艺走进家庭绿化,美丽人生”市民绿化节,现场向市民赠送盆栽。

一大早,在新山龙广场就有一长队人来收集盆栽植物。在收到绿色植物维护手册后,他们选择了自己喜欢的盆栽植物。在短时间内,各种各样的绿色植物被公众带了出来。此外,网站还为公众提供免费的绿化法律法规宣传、家庭园艺指导、家庭花卉咨询等服务。

金山区启动市民绿化节活动

据悉,每年3月是绿化宣传月,本月每周二金山区园林研究所将开展盆栽赠送和绿化咨询活动。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金山区园林研究所将深入街道和城镇。这一次,金山区园林研究所向公众赠送了500盆精美的盆栽植物,包括绿萝卜、万寿花、虎皮兰等12个品种。本次活动也是绿色宣传月的启动活动之一,旨在提高市民热爱和绿化的意识,培养养花养草的休闲和高雅。“今年的市民绿化节全年都有绿化宣传月活动、植树节活动、绿化认养活动和美丽家园活动。”金山区园林研究所绿化处处长魏丽媛告诉记者。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金山区启动市民绿化节活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179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