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42字,读完约1分钟

几天前,一位市民打电话报告说,夏朗镇永光路南侧堆积了大量的生活垃圾和建材垃圾。这种情况已经持续了几年,不仅污染了环境,还存在许多隐患。记者立即前往现场了解情况。

记者在现场看到,在近200平方米的场地上,有7栋彩钢板房,其中一些安装了空私人电线,里面摆放着被褥等日用品。各种钢架、油漆桶等杂物散落在出入口,各种生活垃圾堆放在旁边的犁沟里,还有气泵、电锯等工具,就像一个小车间。我从附近的居民那里了解到,记者在现场看到的一切都是这里的住户做的,他们回家过年后一直没有回来。

私设作坊污染环境 金山村委会将开展整治

勇敢村民委员会的工作人员说,这块地是合作社的负责人姜先生租给佃户的。在这种情况下,村委会多次试图与姜先生沟通,但均未能取得联系。大多数房客都是外来务工人员,他们在春节期间没有回来,也无法联系上。“我们将尽快与姜先生取得联系,并计划在不久的将来进行环境整治。在与租户取得联系后,我们将与城管中队和市容办公室合作,共同执法。”夏朗镇勇敢村委会成员马小蓉说。

私设作坊污染环境 金山村委会将开展整治

本报呼吁有关部门尽快落实到位,努力让人民尽快回归净土。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私设作坊污染环境 金山村委会将开展整治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176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