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110字,读完约3分钟

今天上午,金山区举行了工业项目集中开工仪式,青奥生物、朗润麦威等14个项目同时开工,涵盖智能设备、新显示、网络通讯、生物医药、新材料等多个领域。据悉,金山今年新项目和在建项目计划总投资398亿元,这对推进“智慧强区”战略、促进产业集群集聚发展、加快新兴产业创造具有重要意义。

金山这么多项目集中开工 影响你我未来的生活

金山区领导、胡伟国、张、现代集团领导出席仪式

今天上午,金山区工业项目开工仪式和上海现代电梯制造有限公司“现代电梯产品项目”举行。据悉,韩国独资企业上海现代电梯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自动扶梯和电梯的企业。其主要产品包括自动扶梯、自动人行道、客梯、货梯、别墅电梯、汽车电梯等。其产品广泛应用于各个领域。

金山这么多项目集中开工 影响你我未来的生活

现代电梯工程效果图

该项目计划总投资1.2亿美元(约7.5亿元人民币),建设用地面积约158亩,规划总建筑面积约8.8万平方米。计划建设“年产各类电梯2万台的生产销售基地”。项目建成后,预计年产值18.48亿元,年税收9240万元。该项目只能在4月底获得施工许可证,比计划提前了一个月。该项目预计于明年12月完成。

金山这么多项目集中开工 影响你我未来的生活

上海清赛生物医药有限公司

除上海现代电梯制造有限公司金山项目外,上海清赛生物医药有限公司年产3000万人疫苗产业化建设项目、上海朗润麦威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年产1000公斤抗体产业化建设项目等14个项目均于当日开工,涵盖智能设备、新显示、互联网通信、生物医药、新材料等领域。

金山这么多项目集中开工 影响你我未来的生活

此外,杨珊镇分会会场同时举行了工业项目开工仪式。有上海爱路包装有限公司的“工业环保包装纸生产基地扩建工程”、上海蔡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年产5000万只新型温控器系列产品建设工程”和百盛的“年产90只屋顶包装填充生产线工程”。

金山这么多项目集中开工 影响你我未来的生活

据了解,上海爱路包装有限公司的“工业环保包装纸生产基地扩建项目”总投资3.2亿元,预计明年5月竣工,12月投产。新项目投产后,将成为中国乃至世界上最高智能的生产线和工厂,为行业树立标杆。杨珊镇启动的三个项目总投资已达10亿元,投产后总产值超过25亿元。

金山这么多项目集中开工 影响你我未来的生活

据悉,金山今年新项目和在建项目计划总投资398亿元,这对全区推进“智慧强区”战略、促进产业集群集聚发展、加快新兴产业创造具有重要意义。

贺辉光电二期工程效果图

据了解,在过去的一年里,金山为全市工业经济的发展起到了重要的支撑作用。工业增速高于全市平均水平,规模以上工业企业产值同比增长12%,居全市首位;工业发展内涵提高,工业利润和对外贸易快速增长,贺辉光电二期、郑伟等重大工业项目加快推进。通过科学规划、并联审批、预先预审和承诺公告,贺辉光电二期项目启动时间缩短了三分之二。同时,金山将进一步加大产业结构调整力度,加快工业园区转型升级,不断优化升级经营环境。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金山这么多项目集中开工 影响你我未来的生活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154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