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05字,读完约1分钟

谈到评委,你的第一印象是什么?严格吗?陛下。正义?除了这些,他们还有非凡的才能!

金山法院的年轻人以他们自己冷静的方式写、导、唱了这首《法官的谈话》,完全以说唱的形式呈现了法官的日常生活。

听了边肖的话,他彻底被洗脑了,疯狂地给金山法院打电话!

工程介绍

为庆祝今天的“五四青年节”,金山法院总分院花了一周时间策划了说唱版的“法官谈话”,邀请了法院不同岗位的年轻警官出席,既有一线办案带头人,也有年轻法官。助理;不仅有有能力、有技巧的行政警察,还有强大、英俊的司法警察...它展示了新时期青少年在法庭上的风采和他们对法治梦想的不懈追求。

金山这群年轻人太“油菜”了 这首Rap已刷爆朋友圈

法官说

原创歌词:唐若愚

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奋斗本身就是一种幸福!“城市的面貌日新月异,但永远不会改变的是青少年。中国的法治前景已经展现在我们面前,而木槌举起了公平和正义的蓝天。”我真诚地希望所有的法庭成员能够坚持歌词中所唱的法治梦想,以责任和义务履行他们的青年誓言!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金山这群年轻人太“油菜”了 这首Rap已刷爆朋友圈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139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