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49字,读完约1分钟

自金山区全面推进无违法建设的居住村(街道、城镇、工业区)建设以来,全区所有居住村都积极参与建设。第一批68个居住村成功建立后,为其他居住村的建立奠定了良好的基础,起到了示范带动作用。5月底,第二批24个居住村通过了检查验收和公示,累计无违章居住村(街道、城镇、工业区)合格率达到40.71%。

金山区做实“金汇、金桥、金梯”“三金”人才工程

漕泾镇湖塘村在无违法建设村的建设方面一直走在全区的前列。湖塘村早在第一批建制评估中就通过了验收测试。成功建成后,湖塘村在“无违章建筑”和“美丽家园基地”的基础上,继续建设美丽家园。党员带头示威。

在建立无违章建筑的村庄中,社区网格化管理发挥了重要作用。很久以前,清丰别墅区的一些居民破坏了门前的绿地,用栅栏围起来建了一个院子。缙云居委会首先劝阻了违章建筑现象,并配合物业通知上门,说服业主自行拆除。业主拒绝自行拆除的,居委会将通知城管部门,与城管共同执法。其中,居委会充分利用网格化管理的优势,由网格化人员巡视社区,作为物业安全力量的补充,从而彻底杜绝违章建筑。清丰山庄在没有违法建筑的情况下成功建成后,受到了居民的好评。

金山区做实“金汇、金桥、金梯”“三金”人才工程

目前,金山区全面推进无违法建设村(街、镇、工业区)建设,为建设美好家园打下坚实基础。目前,全区共拆除违法建筑56.72万平方米,占三年整治目标119.8万平方米的48.61%。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金山区做实“金汇、金桥、金梯”“三金”人才工程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120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