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60字,读完约1分钟

最近,漕泾镇一个两岁的孩子在浴室玩耍时不小心把自己锁了起来,这让他的父母很担心。担心事故的孩子的父母向警察、消防人员和士兵寻求帮助。到达现场后,消防官兵及时通过外翻窗进入浴室,营救被困的幼儿。

事发当晚10点,孩子正在他家二楼的浴室里玩耍,在玩门闩的时候不小心把门锁上了。父母叫他们开门,但孩子太小,不知道怎么开门,所以他在浴室里哭了。“当时,当孩子哭的时候,我们非常着急,开始摔门,但是我们打不开,所以我们想去找警察。”家长顾女士说。

两岁幼童自己反锁浴室 民警消防合力成功救援

接到报告后,警察迅速赶到了当事人的家。经过现场调查,他们发现不能贸然撬开门。“因为孩子在门后,如果我们强行把门打开,可能会对孩子造成伤害。”漕泾派出所民警钱告诉记者。随后,警方联系了张延消防中队协助处置。据张延消防中队成员江亚说,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后,他们架起一架8米长的梯子,从浴室窗户爬了进去,成功救出了被困的孩子。

两岁幼童自己反锁浴室 民警消防合力成功救援

之后,父母拆除了浴室的螺栓,以防止类似事件再次发生。警方提醒家长在任何时候都要照顾好年幼的孩子,这样年幼的孩子就可以随时在他们的视线范围内活动,避免发生事故。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两岁幼童自己反锁浴室 民警消防合力成功救援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102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