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61字,读完约1分钟

8月2日,金山石化街召开2018年“新联信”区域党建推进会,启动59个社区公益项目,其中上海石化19个,占三分之一。

上海石化提出的社区公益项目涉及服务保障、公共安全、建设管理等类型,包括活动室建设、绿色栏杆安装、晾衣架安装、宣传展板制作等。分布在滨海一村、滨海二村、石化九村、陈开、合浦、山龙、梅州、海棠、柳城、魏紫等17个居住区。

金山石化街道推出公益项目清单

上海石化重组企业和托管单位如连安、海湾、中石化工业物流、、、绿化、进士建设等也声称社区公益项目。

金山石化街道党工委书记李洛阳对建党联合成员单位和结对共建单位为社区自治和共管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

上海石化公司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林胜兵表示,上海石化坚持以区域党建为平台,继续推进企业与地方党组织的结对共建。今年,上海石化在前几年的基础上,在石化街上申报了19个公益项目,解决困难问题,为社区做好事,让居民分享企业发展的成果。

金山石化街道推出公益项目清单

据介绍,近年来,上海石化积极参与“新联信”区域党建工作,选择石化街26个居民区的基层党支部和党组织共同建设,动员在职党员积极参与公益活动,为社区和居民服务。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金山石化街道推出公益项目清单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081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