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49字,读完约1分钟

不久前,王爱军,一个金山的公交车司机,在公交车的座位上发现了一个绿色的手提包。当他打开它时,他震惊了,里面装着一叠钞票。王师傅应该把钱交给警察还是先拿走?让我们看看他是怎么做到的!

8月10日,上海金山客运有限公司司机王爱军驾驶3759夏朗5路公交车在从夏朗健康中心到友好村的路上行驶。

中途,他在车座上发现了一个绿色的手提包,里面装满了一叠钞票。

王师傅觉得主人一定很着急,立即打电话到调度室解释情况,并把包交给车站调度室。

经查,包里有11万元现金。

经过多次接触,车站调度室终于找到了失主,并把钱还给粗心的乘客。

据相关工作人员介绍,该业主姓陈,是夏朗镇南塘村的一位老太太。原来陈太太今天早上在夏朗坐了五路公共汽车,还带了一个包。她下车时,把装有现金的包放在座位上。丢了包后,老太太很着急,马上联系车队去找。幸运的是,王师傅找到了现金,交给了调度室保管。

金山一公交车上惊现整整11万现金!司机的选择是...

经过多次波折,包裹和现金被追回。陈女士向司机王师傅和车队调度室表示感谢。

虽然这只是一件小事,但它充满了积极的能量。称赞一下王师傅!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金山一公交车上惊现整整11万现金!司机的选择是...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075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