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111字,读完约3分钟

据金山区新闻报道,10月17日是重阳节,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和重阳红宝石婚礼庆典,在朱泾镇热烈举行了“40年同舟,携手共创新时代”的主题活动。在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的历史时刻,以红宝石婚礼集体庆祝的方式重温了爱的誓言,开启了新的征程,诠释了我国的国情,赞美了新的时代。

朱泾镇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重阳红宝石婚庆典举行

区委副书记、市长胡卫国;石坚英,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晓荣,区文明办副主任;区民政局副局长华文军;镇党委书记李世全;夏红梅,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金镇党委委员、副镇长姚德雷.

在活动现场,石坚英和红宝石夫妇的代表在朱泾镇联合发起了一系列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的活动;40对新婚夫妇收到了纪念卡片。李世全在讲话中说,40年的艰辛,40年的艰辛。新时代赋予了我们新的使命,我们希望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展示尊老爱老、家庭和谐、社会和谐的良好风尚。我希望通过宣传和展示改革开放40年来的发展历程和巨大成就,鼓励镇上的干部群众,永远坚持,做第一,锐意进取,克服困难,努力工作,创造美好生活。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不要忘记自己的首创精神,牢记使命,锐意进取,艰苦奋斗,按照“两区一堡”的战略定位,努力谱写和加快创建“三区五区”的新篇章

朱泾镇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重阳红宝石婚庆典举行

后来,丰富多彩的节目让观众感受到了朱静的发展变化。“过去,我的家只有16平方米,又黑又潮湿,到处都是雨和漏风……”朱泾的一位老居民李德华的住房条件不断得到改善,他的介绍将现场“改革一代”的记忆带回了这座简陋的住所。随后,一组视频《小镇更加美丽》讲述了改革开放40年来朱泾镇发生的变化,让每个人都充满了激情。老干部朗诵《这几年,我们一起走》的诗歌慷慨激昂,演唱《别忘了你的首创精神》的小组充满激情,演唱《唱朱敬的新灯笼》的表演引起强烈共鸣,载歌载舞《共筑中国梦》点燃激情,《农业更强》、《生活更好》的视频穿插其中,给观众带来一场惊心动魄的视听盛宴。优美的旋律和优美的舞蹈反映了改革开放给朱泾镇人民带来的幸福生活和积极的生活态度。

朱泾镇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重阳红宝石婚庆典举行

将来,朱静会有我。“我决心永远做朱泾人的忠诚卫士、健康卫士和辛勤园丁……”活动结束时,由警察、医生、教师、办公室工作人员、环卫工人和企业员工组成的诸景市各行业代表在夏红梅的带领下,庄严宣誓,共同展望诸景市的未来,共同承诺为打造美丽的诸景市贡献一份力量。

朱泾镇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重阳红宝石婚庆典举行

家是最小的国家,但有成千上万个国家。参加这次活动的诸京人,无论是改革一代还是新一代,都觉得只有国家富强,民族振兴,家庭幸福,个人梦想才能真正实现。朱泾镇改革开放40周年庆典和重阳红宝石婚礼庆典的举行,不仅是对家和国家感情的赞颂,也是对年轻人如何同舟共济、家庭和睦、立足小家庭,实现国家富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启迪。

朱泾镇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重阳红宝石婚庆典举行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朱泾镇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重阳红宝石婚庆典举行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027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