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226字,读完约3分钟

2023年9月,由中国产品质量认证检验管理中心、中国企业品牌评价管理委员会联合主办的“全国滋补行业十大品牌”评选活动隆重开展,备受业界及广大消费者的关注。

通过层层筛选,“赫舍里·赫懿”在渠道建设力、产品创新力、特色服务力和品牌影响力等方面均取得卓越成就,深受权威行业协会认可和广大消费者的肯定,最终脱颖而出,荣获“全国滋补行业十大品牌”称号,在赫舍里·赫懿的荣誉榜上又添光辉一笔。

匠心铸造,终成行业领导品牌

“赫舍里·赫懿”作为国内滋补行业知名品牌,隶属于上海赫懿健康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旗下。上海赫懿是一家集生产、加工、进出口、销售为一体的养生大健康食品企业,主营鲜炖燕窝、燕窝干货、燕窝礼盒、金碗花胶、鲜冻海参、鲍汁鲍鱼等滋补系列产品。

多年来,赫舍里·赫懿品牌匠心独运,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助力“健康中国”建设,全面布局国内大健康产业,专注高品质健康滋补品研发,严格执行“赫懿标准”,真正实现从生产加工到产品每一步可溯源,致力于打造全球高品质滋补行业领导品牌。

筚路蓝缕,十余年来一路生花

2009年,“赫舍里·赫懿”开始在印尼布局燕窝源头市场,为国内燕窝及滋补品提供原材料;2019年形成集“原料源头工厂—深加工生产研发—销售”为一体的完整产业链;2020年创新推出了一系列养生衍生食品,如开盖即食的 “金碗花胶”、“鲜冻海参”;2021年全国首创“OSMM”合作体系,启动全国招商布局;2022年完成华南、西南、华东区域供应链云仓搭建,成立赫懿大湾区国际进出口贸易中心。

(印尼加里曼丹岛自有燕窝基地)

(福建泉州SC深加工工厂)

2023年“赫舍里·赫懿”首家燕窝“文化—体验—招商—四合院”落户北京国子监,截止目前全国合作伙伴已达200+区域合伙人,占比全国1/3区域,全国会员已超过3万+。

(北京国子监74号)

放眼未来,根植中国辐射全球

随着品牌影响力的不断扩大,赫舍里· 赫懿构建了横跨中印两国、五地的区域化事业版图。目前,已在北京、港 澳台、深圳、重庆、成都、南京、珠海、广州、威海、长沙、哈尔滨等60余座城市建立品牌代理运营中心。此外,意大利、南美等国外代理运营中心也在积极筹备当中,立志“让全球国人吃到纯天然好燕窝”。

2023年,赫舍里· 赫懿进入全新发展的阶段,为消费者创造更多价值。目前,品牌营销合作体系、会员服务体系已完成全面战略升级,“千城万店”计划全面开始,旨在打通线上线下,进行全渠道覆盖,引流+留存+转化,实现流量矩阵。同时,多个文创项目也进入启动阶段,赫懿将秉承“传承中国养生文化”的理念,不遗余力地把优秀的中华传统文化传承和弘扬下去,影响一代又一代人。

值此年末之际,赫舍里· 赫懿将“全国滋补行业十大品牌”称号收入囊中,极大地鼓舞了所有赫懿人的自信心,更是激励赫懿不断发展的强大动力。新的元年即将到来,所有赫懿人将不忘初心,把勇立潮头作为使命担当,全方位提升产品和服务质量,回馈全国乃至全球消费者!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重磅丨赫舍里·赫懿荣获“全国滋补行业十大品牌”

地址:http://www.shcafe.org/jingji/15976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