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40字,读完约2分钟

——权威集结、学术交锋、为美赋能,范荣杰院长应邀出席美国达拉斯国际鼻整形大会40周年学术会议


2023年11月25日,由美国射极峰主办的达拉斯加国际鼻整形大会在上海顺利举行。上海联合丽格范荣杰院长受邀参加并作为演讲嘉宾,为本次学术交流会增光添彩。


达拉斯鼻整形大会现场


美国达拉斯鼻整形大会由美国鼻整形先驱冈特教授 (JACK P.-GUNTER) 在1984年牵头创建,现在已经发展成为全球性的专业鼻整形研讨会,收集了全球业界关注的鼻整形技艺难点,被誉为确立了现代鼻整形的基本原理和技术,是国际整形外科公认的学术地位高、规模大的全球鼻整形大会。


上海联合丽格范荣杰院长受邀讲课


此次会议范荣杰院长讲述了《应用射极峰凤煌膨体雕刻“鱼尾状”鼻假体的个人体会》并展示了视频讲解。鼻整形中的假体不再是传统的“L型”,对于一些要求“眉心三角”“双C线”“鼻额角”“小驼峰”的求美者雕刻“鱼尾状”膨体更加适合。鼻背应用膨体虽然更考验医生的雕刻技术,但确很大幅度的增加了鼻背的仿真妈生感。

上海联合丽格范荣杰院长受邀讲课


此外,上海联合丽格范荣杰院长还在大会现场接受了采访,一一做采访回应,尽可能地解答了很多求美者面临的鼻整形问题。范荣杰院长表示“通过更小的创伤达到更大的效果是我们的初心。非必要可不必应用创伤大的材料,希望求美者和医生多方考虑手术方案,回归医疗本质,为美赋能!”


上海联合丽格范荣杰院长现场接受采访


学术会议后,范荣杰院长的演讲内容引发了到场各界专家人士进行热烈的技术探讨。未来,上海联合丽格将继续肩负着为广大求美者提供专业塑美服务的责任,与国内医美鼻整形领域专家以及全球鼻整形医生进行更多交流、学习,不断提升医生医美技术。为行业规范及健康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授权证书颁发(图左二为上海联合丽格股东院长范荣杰)


达拉斯会议丽格集团医生合影

(从左侧依次为上海联合丽格范荣杰、北京联合丽格洪春、重庆联合丽格党宁、北京联合丽格宫风勇、北京米扬丽格李振、上海首尔丽格李哲权)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上海联合丽格范荣杰院长参会“美国达拉斯国际鼻整形大会”学术交流会

地址:http://www.shcafe.org/jingji/15974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