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087字,读完约3分钟

看线轴在找工作!2018年,闵行区政府劳动合同制员工的招聘开始登记!在这次招聘中,30多个政府部门提供了100多个职位,招聘了200多人!

谁能报名?具体的职位是什么?你将参加什么考试?.....敏敏已经帮大家看清楚了,所以赶快往下看吧~ ~

谁可以注册?

1

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遵纪守法,德才兼备

2

在本市有户籍,年龄在40岁以下(出生日期:1977年11月1日及以后);或持有上海市居住证一年以上(仍在有效期内)且得分达到120分以上的,不满35岁(出生日期:1982年11月1日及以后)

3

具有国家教育部门认可的大专以上学历(未毕业的应届毕业生除外)

4

品行良好,具备申请职位所需的工作能力,具备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5

满足申请职位所需的其他要求

如何注册?

在线注册

本次考试通过在线注册进行。应聘者登录招聘管理系统填写个人信息,并根据自己的情况申请相应的职位。

报名参加考试后,招聘单位将根据考生的条件和工作要求对其进行资格审查。通过考试的人在等待考试,考试不及格的人可以申请其他职位。请及时检查审计结果。

报名时间:2018年8月13日10:00至8月17日16:00。

打印入场券

通过考试的考生可以在9月3日10: 00至9月6日16:00登录考试报名系统,自行打印准考证。

注册一个个人承诺系统。申请人对所提交信息和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并必须做出承诺。如果个人提交的信息被歪曲或不符合申请考试的条件,申请人自己负责。笔试结束后,入围的候选人将得到验证。

提交材料

笔试后,童鞋需要提供以下材料来验证其身份信息:

一份简历。

个人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两面)

个人账簿原件及复印件(首页及个人页)

个人教育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符合岗位要求的资质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如何参加特定考试?

这次考试分为两部分:笔试和面试。

笔试内容:“综合素质能力测试”

笔试时间和地点:2018年9月9日(下午13:30~15:30)。具体地点以网上下载打印的准考证为准。

通过笔试的童鞋可以进入面试。根据笔试结果,入围的候选人将按照每个招聘职位1: 3的比例进行指定。面谈(面谈)由各单位进行,并另行通知。个人资料将在面试(面试)前核实,未参加面试(面试)的候选人将不会单独得到通知。

笔试和面试(面试)后,将按照1: 1的比例确定候选人。经过身体检查和调查,公司将签订派遣制劳动合同,送他们到相关单位工作,并根据社会平均工资和岗位属性确定收入和待遇。

具体的招聘单位是什么?招聘职位是什么?

考试的总体要求清楚吗?然后赶紧选择你最喜欢的位置-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招聘]闵行招200多个政府劳动合同制工作人员啦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537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