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79字,读完约2分钟

2月24日下午,宝山区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召开第56次会议。宝山区领导王红,范,丁大恒,,朱立夫,杜俊权,沈为民,,,袁钢,赵毅,参加了会见。

会议传达了上海驻军全面停止有偿服务军民协调领导小组会议精神。要坚决按照党中央、中央军委的决策部署,深入贯彻落实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停止军队和武警部队有偿服务的重要指示精神,提高地位,抓到底,克服困难,压缩责任。要以高度的敬业精神和责任感,推进和落实停补工作,确保停补攻坚战全面、按时、稳步取得胜利。

宝山区委常委会召开第五十六次会议

会议报告了2017年宝山区人大常委会民主生活会的情况。2018年2月7日,区委常委在一天内召开了2017年民主生活会。上午,区委常委全体成员集体到第一、第二会场和四个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缅怀斗争。课程;下午,以整风精神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宝山区常委做了周密的准备,营造了民主生活会的良好氛围,大力推进整改措施的落实,组织了深入的学习和讨论,认真撰写了对比检查材料,广泛征求了基层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深入的谈话,精心准备了讲话提纲。抓住重点,提高民主生活会的质量和效果。这次民主生活会是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后,党委常委会召开的第一次民主生活会。宝山区委书记王红在民主生活会上强调,要以整风精神,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确保民主生活会的质量。坚持整改,落实民主生活会。市委督查小组充分肯定了宝山区委常委民主生活会,认为宝山区委对此高度重视,会前做了精心准备。工作严谨务实,会议达到了预期目标。形成整改清单,并抓好整改措施的落实。

宝山区委常委会召开第五十六次会议

会议听取了《宝山区加强精细化学品城市管理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征求意见稿)起草情况汇报。王红指出,三年行动计划的定位模式应该是高的,体现出补短板、支撑底板、加长板的特点。要形成制度保障,硬件和软件都要改进。振兴农村,平衡城乡治理水平。宝山区党委和政府加强统一领导,系统整合,形成合力,做好资源配置工作。范指出,要深刻认识精细化管理工作,理顺工作经验和方案,注意与其他重大任务的交叉,把三年计划分解为年度计划。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宝山区委常委会召开第五十六次会议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822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