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924字,读完约2分钟

中国的疫情趋于稳定,沉寂了两个月的城市商业终于迎来了复苏的春天。与不久前在家网上购物不同,越来越多的人选择戴着口罩出门,在实体店购物。

在罗梅徐家汇的入口处,每个人都自觉地戴上口罩,依次测量自己的体温,有序地进入。在购物中心,几乎所有的商店都开门欢迎客人。随着乘客的不断涌入,购物中心又恢复了往日的喧嚣。

今天是三楼舒士保体育馆开业的第一天。虽然这是一个工作日,但许多健身爱好者在设备室里汗流浃背。当然,不管天气有多热,每个人都戴着一个好面具。每个人都有很强的防范意识,在使用仪器时,他们非常注意尽可能保持距离。这里经常消毒,这样一个客人就可以被清洗。并且采用了预约制度,因此“铁矿”爱好者对自己的健康和安全更有信心。

实体商业渐复苏 看徐汇美罗城如何做到消费、防护两不误

一位健身消费者告诉记者,进入购物中心的一楼要看申请代码,需要消毒和测温。然后,当你进入健身房时,你必须再次测量你的体温,然后检查你的注册码。健身房也限制了每天不同时间的人流。相对来说,这是相当令人放心的。

实体商业渐复苏 看徐汇美罗城如何做到消费、防护两不误

到午餐时间,餐馆的消费者人数开始增加。每个人都遵循“一人一桌”、“分席”、“分餐”的原则。许多餐馆也适时推出了单人套餐,这让消费者感觉像是参加了高考。与上个月的冷淡相比,今天的餐馆恢复了人气。笼罩在人们头上的流行病阴影正在逐渐消散。

实体商业渐复苏 看徐汇美罗城如何做到消费、防护两不误

一位餐馆消费者说,在餐馆吃饭很让人放心,因为现在似乎一切都恢复了,但预防仍然是必要的。

当然,外卖仍然是目前大多数消费者的首选。在二楼的新元素餐厅,商店经理亲自上阵打包、密封并分发到外卖店进行非接触式分发。中午,他会打包100多份,每份都必须贴上食品安全封条。通常你连一口水都喝不下。

这种流行病对实体购物中心造成了巨大的打击,但一些商店的销售业绩却与这一趋势背道而驰。位于麦德龙城一楼的任天堂转卖店,针对流行期间市民不能出门、居家无聊的机会,加大了网上促销力度,几天单日销售额甚至超过了平时。现在疫情已经得到控制,很多消费者来到现场,现场体验游戏的乐趣,买一台游戏机回家,和全家人一起玩游戏,真正挽救了无聊的家庭生活。

实体商业渐复苏 看徐汇美罗城如何做到消费、防护两不误

尽管疫情正在好转,但无论是商场还是消费者都没有放松警惕,每个人都在严格的保护下享受着消费的乐趣。随着实体商业的逐渐恢复,上海居民在疫情爆发前恢复吃喝玩乐指日可待。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实体商业渐复苏 看徐汇美罗城如何做到消费、防护两不误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3825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