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03字,读完约2分钟

据徐汇区消息:4月2日上午,徐汇区区委副书记、区长方世忠主持召开了第16届区政府第66次常务会议。会议研究并审议了《2019年进一步优化徐汇区商业环境行动计划》。

会议指出,优化商业环境是最持久、最有力的取胜之道。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访沪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始终把优化经营环境放在突出位置,以更大的力度、更实际的措施推动各项工作深入开展,在制度创新上取得更大突破。

徐汇聚力改革 打造“一网通办”营商金字招牌

首先,我们应该提高我们的地位。经营环境是区域核心竞争力的集中体现。徐汇区所有部门和单位都是参与者和建设者。要坚持创新理念、系统推进、实效为王、自我加压、主动进取,努力成为优化全市商业环境的先锋和先锋,让企业人感受到更多的收获。

徐汇聚力改革 打造“一网通办”营商金字招牌

第二,我们必须深化改革。要围绕“双减半、双100”的核心任务,高效便捷地实现一件事,进一步完善电子许可证的互认共享机制,大力推进政府流程的革命性重构。加强线上线下整合,深化“零差综合验收”,延伸24小时自助服务,实现网上服务效率与线下服务温度相结合,全力打造“一个网通办公”政府服务品牌。

徐汇聚力改革 打造“一网通办”营商金字招牌

第三,我们必须密切关注关键点。要进一步巩固“一体两翼”业务服务机制,突出“两翼一体”业务服务的实效性,不断完善相关政策体系,加强乡镇与国有企业的协调配合。积极探索包容审慎的监管方式,加强知识产权保护,支持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完善企业人才服务,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更强动力。

徐汇聚力改革 打造“一网通办”营商金字招牌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徐汇聚力改革 打造“一网通办”营商金字招牌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3384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