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934字,读完约2分钟

最近,福气多企业再次被中国质量检查协会评为“全国温热寝具领域质量领先企业品牌”,再次获得了这一荣誉。 这是对福气多企业工作的巨大肯定,鼓励福气多企业在未来事业的快速发展中继续前进,创建优质、要求高的良心公司。

中国质检协会是全国质检机构及质检从业人员和全国质量监督从业人员组织的质检领域组织和质量专业社区机构,业务主管部门是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发挥“质检、公平公正、服务公司、诱惑费用”的社会监督作用 得到中国质量检查协会的肯定,知道福气多对质量的严格要求多,得知福气多绝对不是偏向的小公司,而是成为中国温热寝具领域的领导者。

福气多企业成立于2007年,位于风景秀丽的江南地区浙江省嘉善县。 好山好水造就了好公司,成立十年来,福气多成长为温暖的寝具类产品专业化制造公司。 企业科技力量雄厚,聘请了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和科研人员,引进国际先进的温热寝具类产品生产技术,开发出符合中国人诉求,更具有人际优势的“福气多牌调温床(垫子)”家庭系列产品。

因此,福气多的企业把现代科学技术和以前流传的家庭结合起来,为中国人创造了最合适的温暖寝具,为顾客创造了舒适的睡眠环境,带来了健康的生活。 福气多对产品的细心也通过产品传达给顾客,得到了顾客的广泛称赞和一致的评价。

不仅产品科技实力强,福气多的产品质量在该领域遥遥领先。 福气多的玉石加工基地成立于中国辽宁省岫岩县,岬岩山清水秀,物产丰富,培育出中国四大名玉之一岫玉。 岫玉经过数千年的自然进化,收集了数千年的日月精华,质量温润细腻,其实是养生的好品。 这些佳玉做的福气多的产品,也自然含有天地的灵气,修身养性,有益于健康。 在质量管理业务中,福气大的企业致力于产品检查,关键部分反复测试,重要数据严格考证,不合格产品决不发货。 精密仪器和科学数据充分证明产品质量安全可靠,采用福气多品牌产品放心。

中国质量检查协会再次授予的福气多企业“全国温热寝具领域质量领先企业品牌”的荣誉,为广大客户提供了权威的质量和费用新闻,维护了广大客户的合法权益。 而且,这是对福气多企业诚信经营,精益求精的表彰,福气多企业可以获得这一荣誉,这是企业履行社会责任,更好地发挥福气多企业的特点,制造更好的产品,福气多产品进入千家万户,中国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福气多:做中国温热寝具领域领军者”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895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