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80字,读完约1分钟

中新网福建漳平7月29日电(陈立烽连云宏杨张玉)国家加强了精神管制药品的监督管理,但依然有些不法分子为了获得违法利益,暗中出售危害他人健康、扰乱社会卫生秩序的药品,终于为自己的犯罪行为“购买”

福建省漳平市人民法院29日宣布,该院公开审理曲马多案件,依法因贩毒罪判处被告人车某有期徒刑3年9个月,罚款5千元,被告人陈某有期徒刑3年6个月,罚款5千元。

年7月至2019年9月,被告人车某以人民币50-55元的价格将复合曲马卖给了被告人陈某。 在此期间,被告车某通过快递从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将复合曲马多邮寄给漳平市被告人陈某32次(约1815包),被告人陈某转账共计96213元交给被告人车某。 被告陈某用于自己服用购买的复方曲马的很多部分,一部分以人民币70-150元的价格卖给服用复方曲马中毒药物的人,从其中获得差额自己购买服用复方曲马,一共77249元

2019年9月,服用复合处方曲马多中毒的人,因饮酒过量而在网吧受到打击,被他人通报后被送往医院。 后漳平市公安局民警按照事件线索逮捕了本案二被告人。

据法院审理,被告车某、陈某以牟利为目的,含有国家管制的盐酸曲马多成分,多次向吸毒者销售导致娃娃中毒的精神药物,其行为已构成贩毒罪。 两个被告人可以如实供述自己的犯罪直到事件发生后,而且可以自愿认罪承认惩罚,可以依法从轻处罚,然后作出上述判决。 (完)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两男子因贩卖复方曲马多获刑”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894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