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44字,读完约1分钟

中新网广州7月29日电(记者程景伟)广东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二次会议29日在广州召开联合会议,审议广东省政府关于实施“广东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大力推进法治化经营者环境建设的决定”的情况报告, 会议上,广东省快速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葛长伟说,2019年以来,广东省组织开展了两次专业管理行动,敦促198个有失信问题的政府部门完成整改。

葛长伟表示,2019年以来,广东省进一步开展了政府产权纠纷问题的专业管理和民营企业中小企业的账目清理。 依托“信用广东”平台,收集公示110个政府部门260条失信新闻,加强接受社会监督的政务诚信建设评价,将政务诚信建设状况纳入广东省级机关绩效评价,分数所占比例高,效果好。

他说广东省正在起草优化经营者环境的条例草案,在广东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的指导下,尽快将优化经营者环境的条例纳入立法计划,通过地方立法,加强广东政务的诚信建设、法治保障。

葛长伟还表示,广东将积极组织全省各市政务可靠性监测,使各级政府和部门重视可靠性,提高政府信誉,同时对发现的“新官无视旧”、不履行承诺等政务可靠性问题及时整改执行 动态优化调整省级机关政务可靠性评价指标,推进政务可靠性建设情况纳入“法治广东”评价的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评价项目。 (完)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广东督促198个政府机构完成失信问题整改”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894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