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046字,读完约3分钟

北京商报(记者郭诗莹郭彩璐)最近关于吉野家计划关闭150家店的消息特别引人注目,北京商报记者联系吉野家方面说,对方现在都正常运营,北京地区还在营业。 合兴集团行政总裁洪明基也通过自己的微博宣布吉野家关门,承认疫情对公司有一定的影响,并积极探索符合趋势的商业模式。

到目前为止,牛肉盖饭知名快餐企业品牌吉野家宣布将在世界范围内关闭150家店,其中日本国内关闭100家店,海外关闭50家店。 这次计划关闭的店铺也与中国市场相关,受到业界和顾客的关注。

吉野家这次店的调整将在明年2月之前完成,关门的理由是因为疫情,一部分赤字店铺关门了。 对此,北京商报记者联系了吉野家国内的特许经营商合兴集团,吉野家相关人士表示,上述关门计划不包括合兴集团运营的吉野家店,现在一切正常运营,北京地区还在营业。

根据资料,吉野家现在世界上约有3300家店,海外有1000家以上的店。 其中,在中国市场,“吉野家”企业品牌由总部设在香港的合兴集团控股公司(以下简称“合兴集团”)和日本吉野家总部经营。 合兴集团主要以特许经营模式经营京津冀、东北三省、香港地区的吉野家店,其他地区的店分别由日本吉野家总部的子公司管理。

洪明基在微博上说,受疫情影响,店铺的人流急剧减少,顾客的费用诉求发生了根本变化,作为吉野家、dq的投资者、经营者、吉野家、dq和其他企业品牌,有必要找到符合时代趋势的商业模式 现在的客户已经分为天(网上)、地(实体店)、人群(社区)三个方面,相应的产品销售形势也必须应对三个方面的快速发展诉求,餐饮业一定要零售化,对客户店铺经营时间以外的产品的诉讼 也需要与零售业饮食化,在一家餐厅让顾客体验更真实,与顾客建立更密切的关系,是现在合兴集团努力的方向。

合兴集团近年来尝试了很多业务布局,希望给吉野家进一步的成长空时间,推出自制的外卖,此外,去年还发售了响应现在健康饮食费诉求的小吃企业品牌野叶,吉野家自己的产品类别丰富 现在,合兴集团的吉野家逐渐成为早餐、午餐、午睡、晚餐等不周到的餐饮企业品牌,曾经不仅仅是快餐企业品牌。 另外,吉野家还推出了面向商超、电商的牛肉产品,使客户可以通过越来越多的不同渠道订购吉野家的预包装食品。 今年疫情发生期间,吉野家也作为第一宣传产品,通过直播等方法频繁进行销售。

据北京商报记者介绍,受今年疫情的影响,多家餐饮连锁企业品牌放松了开店的计划,其中一些餐饮公司也开始用商店收缩的方法止损,餐饮公司也从今年开始可以将越来越多的增量业务集中在多渠道、新零售等店铺上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吉野家回应全球关店 北京仍在开店”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891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