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38字,读完约2分钟

台北8月2日,电台北地方检察署以受贿事件嫌疑搜查了2个“立委”,8月1日向台北地方发出法院的声音,在5人涉案前,拘留了现在的“立委”,禁止了。 台北地区作为法院将于2日下午召开拘留所审理。

据综合中央社、《联合报》、中时情报网报道,台北地区召开法院当天下午,审理了多个涉嫌在拘留所受贿的“sogo条款修理法案”和“阳明山土地开发弊病案”。 涉案现在,前任“立委”分别是国民党籍“立委”陈超明和廖国栋,民进党籍“立委”苏震清、前“立委”陈唐山,党籍“立委”赵正宇和今年刚卸任“立委”的时代力量主席徐永明。

根据检察方面的调查,太平洋( 601099,是股票吧)流通企业的原理事长李恒隆争夺sogo经营权,推进企业法《sogo条款》的修法,通过公关的“白手套”用现金、转账等方法陈超明、廖国栋、苏震清、陈 另一件事是赵正宇涉嫌受贿超过920万元,殡仪馆向主管部门施加了压力改变土地录用类别。

联邦调查局1日晚商谈了相关人员,将23名被告移送台北地方检察署。 经过再次指控,检察官以“犯了受贿重罪,有逃亡和共犯、证人或证据毁灭的危险”的罪名向台北地区发出法院的声音,请禁止苏震清、廖国栋、陈超明、赵正宇、徐永明等10人。 前“立委”陈唐山等12人获得保险,1人无保险回来。 这也请用史上最高的检察厅的声音拘留现在的“立委”。

从时代力量1日决议当天开始停止党主席徐永明和副秘书长林钰杰的职务。 国民党主席江启臣2日宣布,如果相关人员被拘留,将请审查纪律委员会开会,至少处以停权处分。 民进党廉政委员会2日晚召开会议表示,将解决苏震清相关事件,随着事件的迅速发展,目前朝停止权以上的方向解决。

台北法院当天表示,所有被告开庭后,评议表示是否允许拘留,至少预计深夜会有结果。 (完)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台北地做法院召开羁押庭审理“立委”涉嫌受贿案”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890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