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78字,读完约1分钟

据智通财经app报道,中国幸福投资( 08116 )于2019年4月3日发表了解雇企业前董事潘晓冬的相关公告,潘晓东最近就该公告进行了联系。 根据潘晓冬的论点,当时潘晓东接到通知,关于相关股东要求召开特别股东大会,潘晓东适时选出了两位董事刘云明。 潘晓东咨询法律意见后,为维护企业权益采取了一系列维权行为。 现在董事会和潘晓东进行信息表达和明确,理解潘晓东的想法和动机,理解潘晓东当时所做的是为了构想和维持企业作为他自己董事的权益,其行为没有违反执行董事和主席的行动,没有滥用权力, 而且潘晓东的行为没有给企业带来任何损失。

公告称,关于企业2009年收购中国p2p在线平台和贷款服务,潘晓东当时是企业主席兼执行董事。 收购p2p业务是该公司董事会集体审议、决议通过的事项,不是在潘晓东主导下进行的,也不是潘晓东一个人决定和解决相关事项,潘晓东在整个收购过程中没有不当行为。 收购相关决策和程序根据专业意见和gem的上市规则进行。 在该企业以前的公告中,p2p业务随后的迅速发展和事务相关的p2p业务管理层故意隐瞒了重要资料,其中董事会和潘晓东不知道。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中国幸福投资(08116)澄清潘晓东在收购P2P业务中无不当行为 未违反执行董事及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888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