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720字,读完约4分钟

我想在没有进入我家的现在的这所房子前面,厨房空之间足够采用了,马上就露面了……

微波炉、空炸薯条、蒸锅、烤箱、干果、早餐机、多功能锅、茶壶、铸铁锅……不久,我的桌子“锅满了”,但本来就没有富馀的低盒空之间,餐具。

我在餐厅做了一排碗柜,才收纳了这些小家电。

我也努力了“断舍离”,但对喜欢做好吃的“吃”来说,都是“刚需”啊。

所以,在放第二套房子的时候,我觉得既然不能减少功能,可以选择“一机多功能”的产品吗? 于是,集约火炉进入了我的视野。

今天和大家分享我周末去奥田集成灶探店的收获~

被奥田集成灶入口的大“1台=5台”迷住了。 一辆=五辆? 这正好不符合我的要求吗!

他们家集大成炉子的风格很多,但最吸引人的是既有炉子又有电磁炉的台,型号是zkm5s。

该店还有其他几种风格的炉灶。 有些带液晶面板,可以一边看视频一边做饭,价格比这个贵得多,没有电磁炉。 所以我想关注的是zkm5s。

接下来分几个部分向大家介绍这个集合量程。

、基本功能

作为煤气炉,我首先关注的当然是抽油烟机的吸引力、火力和安全性能。

1、吸引力和噪音

这个抽油烟机的排风量达到了19立方米/分钟,但噪音只有58db,可以说吸引力大,噪音小。 另外,吸烟方法使用侧吸下排,油箱在机器的最下面,取出清洗非常方便。

官方数据显示,抽油烟机比较有效的吸烟范围达到97.67%。

在这里,通过在油箱上铺保鲜膜,可以在清扫时直接剥离保鲜膜,超省力~

2、火力及安全性

这个煤气炉有两个灶,使用脉冲电子点火,火力大,火量稳定,完成中式炒作是很自然的。

还配备了热电偶失速保护,安全性能也放心。

炉子的配件都是铜制的,一体化的面板也容易打扫。

这个煤气炉主要是“1架=5架”,接下来我们来看看在其他功能中的表现。

3、蒸烤箱

我对烤箱的第一个要求是: 1! 定! 求求你! 大!

结果,好不容易腌好的鸡,打算在年夜饭吃“硬菜”的时候,突然意识到烤箱进不去了。 那种不自然真是“刻骨铭心”啊。

奥田这台机器的烤箱有70l的超大型内腔,在空之间完全满足了我的需求!

它的功能也很丰富,基本上可以涵盖蒸锅、烤箱、微波炉三个家电的功能。

普通蒸、高温蒸、发酵、解冻、烘焙、风烘焙、蒸汽烘焙、消毒功能齐全!

另外,烤箱有两个加水孔,烤箱内部的大罐和外面的小加水口,蒸烤时容易加水。

4、恒温物放置台

老实说,在看到这个功能之前,我没想到能做这样的设计。

我相信很多人和我有同样的烦恼。 那么,做很多菜的时候,第一道菜还没做完,第一道菜就凉了,真的等着做饭,第一道菜又热了。

有了这样的恒温置物台,就能完美地处理这个问题,真的必须为设计师鼓掌! 此外,完全不占用空之间。 这是因为它集成在这个集合范围内。

是的。 下图的小平台。

三个摆设区也可以分别控制。 高温调味料可以放在一个区里。 刚炒好的热菜可以放在另外两个区。

这里还有一个亲切的设计。 面板温度达到55度时,下面的感温标志会变成红色。 像我这样的马大哈在端菜的时候可以知道温度。 不用担心会变热。

五、三眼炉

这台机器与其他所有微波炉相比增加了一个微波炉的整合,所以成功节约了微波炉的空之间,非常方便实用,可以用煤气炉炒菜,用微波炉做汤,所有的料理进度一目了然

折断手指计算,油烟机,煤气炉,电磁炉,蒸发器,烤箱,微波炉,恒温槽……这是“一架=五架”啊。 “一架=n架”啊!

二、亮点细节

完美的强迫症患者+懒惰,装修时我对各种设计和所有家具家电都有共同的要求。 那意味着打扫很好。 (很多朴素的要求! )

结果,如果真的采用的话,决定很多电的采用频率的不是是否好用,而是要好好洗。

因为我现在用的是分体式煤气炉,每次打扫的时候煤气炉、柜台、还有墙角折的地方最难打扫,所以一下子就看到了这个煤气炉面封闭的灶台的设计。

折断角的圆弧设计,简直是卫生强迫症者的福音。 你可以想象用抹布擦到底部会变干净的画面。

那么大的聚会,打扫很麻烦吧? 不! 因为可以“自我清扫”! 我好像看到了以后不用摘油烟机的网也可以幸福的生活! 哈哈(露出懒惰的笑容)

是的,以上是奥田集成灶的半天收获。 我希望能给正在考虑购买集成灶的朋友们一点参考。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奥田集成灶新品ZKM5S好不好?实体店评测一探究竟”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886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