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44字,读完约1分钟

据北京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14日晚通报,8月13日天津市向北京市通报,天津滨海新区某企业1名菲律宾员工8月12日在菲律宾新型冠状病毒核酸,结果呈阳性。 该人员于8月3日从天津乘出租车到达首都国际机场,乘坐国航ca179飞往菲律宾马尼拉。 听到消息后,北京市疾病控制中心和顺义区疾病控制中心迅速派专家到首都机场进行了轨迹调查和接触者咨询验证。

根据检查,这个人于8月3日18点25分到达首都机场t3航站楼,从19点到20点,在34入住柜台附近的星巴克店吃饭,两名员工近距离接触过。 21点2名国航员工为此办理值机21点24分,去海关进行检疫,进行检疫官的二次防护,期间其他人不近距离接触,在e14登机口附近等待登机的23点01分登机,3名国航员工检票后登机。

现在北京市的密切接触者被判定为7人,都被输送到医学隔离点进行隔离注意,现在没有异常。

本文首次在微信公共平台上发表:每日经济信息(博客、微博)。 。 复印件是作者个人的观点,不代表上海热线网的角度。 投资者据此,风险请自己承担。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北京疾控深夜通报!一新冠核酸阳性者在首都机场活动详情公布”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877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