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996字,读完约5分钟

国内第一个旅行游戏类真人秀节目《青春环游记2》的第11期节目于上周六晚播出,春游者与嘉宾刘敏涛和郑合惠子、经超、黄灿携手,在葛仙村度假胜地玩古风版潜入搜查游戏,全员古装cos童年的回忆“仙” 节目播出后,两网夺冠,全国网排名第一,csm59城市集团1.714排名第一,节目连续11期夺冠。 话题来自网民,进行了80多个搜索,覆盖了整个互联网的30个平台。 网友说:“葛仙村真是宝藏地! 前期节目在《人间仙境葛仙村》过了几天仙人节,看完这个节目后,想和春游家一起早点跑过江湖,成为逍遥客!

葛仙村版《仙剑》再现古典解锁最美的仙侠路线

继上一期节目在葛仙村度假后,在这次节目中,春游家和刘敏涛改变了古装cos童年回忆《仙剑奇侠传》的经典形象,cos魔女后的刘敏涛和《赵灵儿》嘉玲、《酒剑仙》杨迪用河南语即兴表演 作为游戏的一环,出现了嘉宾郑合惠子、超、黄灿灿惊喜,和春游者玩了古风版卧底游戏。

节目中,在“李逍遥”范丞、“赵灵儿”贾玲、还有“唐钰小宝”周深、“酒剑仙”杨迪、“巫后”刘敏涛……葛仙村这一绝美仙村展开了爆笑奇怪的侠史之旅。 葛仙村是以江西名山命名的,汉末有名的医药学家,灵宝派创始人葛玄修行的地方,很多文人豪客在这里留下了传世之作,可以说文化基础很深。 葛仙村是以从中国古代传来的文化为创造性背景而建设的仿造建筑村,充满了汉末的韵味。 春游家一行人穿着古装走在古色古香的街道上,仿佛瞬间回到了千年前的情景,失去了这美丽的景色。

古风古韵葛仙村享受一方的悠闲时光

过葛仙村的人和看上一期节目的人都应该知道。 葛仙村的崇山峻岭,绿水环抱,景色如画,茂林修竹,灰瓦飞檐,有古风味。 在这次的节目中,春游家继续在葛仙村度过神仙的日子,体验古人的雅兴,享受愉快的旅行。

寻求安静的地方,暂时悠闲。 竹子香榭丽舍里流着窗外的溪水,散发着香味。 春游家在这里体验文人墨客的雅趣,坐禅,安静地写,偷渡浮生半天假。

喝浓咖啡,享受懒惰的时间。 和必打卡的春游家一样的语音通信咖啡馆,不仅是仙村懒惰的地方,也是拍摄展望照片的最佳地方。 除了美味的饮料甜点之外,这里白天可以看到小桥流水和船摇晃,晚上可以近距离看到美丽的灯饰表演。

优雅诗意的生活当然离不开茶。 河源茶是起源于武夷山脉的中国自古以来就有名的茶——铅山河红茶,这种茶的颜色乌润,高山韵香明显,十泡后出现薄荷清香。 春游家在川红源喝茶谈笑,欣赏茶艺之美,感受茶文化的奥妙。

另外,沿着春天家族的脚步,去菖蒲园参观被称为“灵草”的菖蒲,喝一杯菖蒲茶,可以品尝到道法丰富的味道。 去凤尾庐竹叶沙沙作响,品琴声馀韵袅袅,感受内心的宁静……

参观夜游仙村月下市实景水幕秀slay会场

夜幕来了,刮了小风。 搞笑结束了温暖的晚餐时间,春游家打开了消化散步模式。 华灯初夜未央,歌舞笛,古道旁,良辰来了,灵宝仙街的市场打开了。 身穿汉裳,拿到花灯,仿佛进入了古代的观光盛会,灯亮了,灯饰被遮住了。 贾玲在这里叹息说:“特别像《千与千寻》中的动画场景。” 街上排列的特色美食、名菜、手艺等小摊也让我们忘记了春天的家人。

光影一打开,仙村就变成了流光溢彩的仙境。 高26米的众妙阁,三楼四柱的纯木聚集在一起看顶部结构,地点是葛仙村阴阳交汇的地方,夜晚众妙阁前的大型实景光影秀,流光溢彩,又真是梦幻,带大家去唯美飘荡的仙境。 然后移到喷泉前,看大气弥漫的水幕电影《归真纪》,一边享受水蒸气的凉爽,一边享受视听盛宴,享受奇幻唯美的科技灯光秀加真人实景演出,分为《序、长生、渡劫、金丹、飞仙》五章 古风建筑与现代科技之灯交汇,唯美幻想,如痴如狂。

当春游家清洗消除俗世的烦恼,回到自然真正的防尘门时,勾结节目的悬念终于显露出来了。 作为隐藏的“潜入搜查”,刘敏涛通过洗尘门引起了雾森的特效,向大家明确了答案。

这些让春游家族佩服的夜游项目只是葛仙村特色旅游产品的一部分。 今年5月1日,葛仙村斥巨资制作的玉清台、洗尘门、清幽涧、缘生池、太虚幻境等19个夜游观赏点正式开放,通过感兴趣的互动游戏,精彩的照明设计,为游客创造了具有视觉冲击力的冲击画面。 然后,以演绎、美食、活动、住宿、商业等方面为中心,推出的六个核心夜游产品,与景区本来的旅游产品特征互补,形成了新的、更有魅力的产品组合,延伸了旅游服务链,各方面都是游客的旅行 这也是迄今江西夜游规模最大的山水度假型文旅游项目,为江西以前传达的旅游型景区向度假型景区的转变升级提供了良好的榜样,成为江西夜游文化旅游的新地标。

随着葛仙村录制的两期节目的播放,来到葛仙村几天后,体验了最美的仙侠路线,成为了很多网民今年夏天治愈最多的事件。 换上汉服走在仙村,有人有了画的中流感,自己体验了衣服飘飘的风韵,开始了穿越的旅程! 这就像隔世仙境的美景,马上拍的是仙境。 就像周深说的,葛仙村简直是“神仙”才能到来的地方!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青春环游记2》解锁最美仙侠路线,在葛仙村做逍遥侠客开启一场穿越之旅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873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