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79字,读完约2分钟

成都大咖啡读成都---记录片《二十二》的郭柯舆情导演朗读《与青春的战争》的序幕成都的片段。

久违的大雨使夏天炎炎的蓉城变得多个温和,和迅速发展的多个大城市一样,无处不在的城市建设让她看起来置身于巨大的工地,交通进展不顺利,用一个蓉城的人熟悉的话说:“蓉城,一个来了就离开。

日新月异的城市节奏没有改变蓉城人固有的生活习惯。 茶楼和火锅店的生意依然火爆,人声沸腾,树荫下风吹雨打花开的麻将声不绝于耳。 在府南川旁边奔跑的孩子们脸上的笑容还天真无邪的喝着碗里的茶皱的老人们很久以前就在议论着。 地铁上挤满了各种表情的人,热恋中的小情侣紧紧地拥抱着,女孩对男孩说:“天府广场挖到地下有多深,六条地铁线能通过蓉城的中心点吗? ”。 男孩嬉闹地摇摇头,然后用不好的笑容在女孩耳边深深地唱了起来。 “问你爱得有多深,我爱你。 我的爱不变,月亮代表我的心。 ”。

爷爷依然住在天府广场的要塞旁边,武侯祠一如既往庄严安静,春熙路依然是车水马龙。 没变,一点也没变,流年依然平安。 面对斗星移物是人非的过程,变化的可能只有人心。 曾经在宽窄巷子里徘徊的人、曾经在恋爱斑马线上流动的情侣、曾经沉浸在望江楼里的粉丝,都可能不再是当时的样子了。

在我们的人生中,时间是最冷酷的老妖妇,她乘坐循环往来的列车,并不可怜你不小心晚点到达而摔倒在临门。 拿着票据上车,洗完票出去,在她面前人人平等,投机取巧的被她抛弃。 幸运的是,这趟人生旅程中有人陪着你。 他或她下车的时候,无论彼此依依不舍,还是深深的悲伤,都应该感激而安心,微笑着挥手告别。 因为下一站还有一个身体要和你一起去很远。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成都大咖读成都”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872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