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14字,读完约2分钟

乐山五通桥产生异味浓雾,有氯气泄露?官方通报:未发生爆炸和泄露等异常现象,进一步开展深入排查

8月20日上午,四川省乐山市五通桥区中心城区发生异味浓雾,网传乐山五通桥区氯气泄漏,城区市民避难。

10点37分,四川乐山五通桥区官方微博发布了最新情况通报。 根据调查,我们区内所有的化工公司都没有爆炸。 现在五通桥中心城区发生臭味浓雾的原因已经由生态环境等部门迅速监视,没有发现氯化氢等气体超过标准。 根据环境保护部门的检查和公司的自我检查,没有发现泄漏等异常现象,现在展开水、气体取样检查,进一步展开深入的检查。 不要让市民恐慌。 关于之后的情况,我区立即通报。

迄今为止,根据9点56分通报的情况,经过应急、环境保护等部门的现场调查,我区的危险品公司没有爆炸,全区对区内的危险品公司再次展开地毯检查。

另外,区委书记张国清等区的指导及相关部门在公司现场观察了情况,但没有发现异常。 市民不要相信谣言,不要传达谣言,不要恐慌,要维持正常的生产生活秩序。

对此,当地2家大型化学工业公司也做出了应对。 乐山市福华通达农药科技有限企业宣布,19日洪水退去后,企业进入全面清扫阶段,所有设备、装置正常,安全,未发生异常情况。

永祥股份有限公司表示,洪水退去后,企业已经进入全面清扫阶段,“一切企业设备、装置都正常,安全,没有发生任何泄漏等异常情况。

每日经济信息综合乐山五通桥区官博,四川注意,福华达农药科技有限企业官网,永祥股份官网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乐山五通桥产生异味浓雾,有氯气泄露?官方通报:未发生爆炸和泄露等异常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870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