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350字,读完约3分钟

“专业除尘螨器”“吸尘器”“晒黑”……还在床上品除尘螨的焦头烂额? 除了定期打扫床上的四个盖子,配备抗菌防螨的“黑科学技术”床垫,也许能从源头上减轻螨虫的繁殖。 国际诺思zinus植物源抗菌防螨系列推出的夏洛特m1床垫,主要是植物源抗菌防螨和结晶睡眠,可以安心睡眠。

“床上品抗菌除螨”是家庭清洁的头等大事,脸上的痘痘不止,头皮发痒,身体皮肤变红,睡眠质量也会变差。 这可能是因为“螨虫和细菌”。 大部分客户都在观察清洁的内衣,但忽略了带抗菌除螨床垫的重要性。

有什么效果呢? 是高质量的床垫吗?

两大“黑科技”

夏洛特m1床垫使用了ppprmnt吗? 技术。 比利时面料制造商贝卡·托德发布的植物性天然抑菌防螨技术,有效对抗细菌和螨虫。 传统的床上抗菌材料主要是杀死细菌或抑制细菌生长,通常使用抗菌剂进行改性,合成时将抗菌剂与材料组合,使材料整体具有抗菌型。 但是,一直以来流传下来的抗菌除螨材料有毒性很大的弊端,一方面危害人体健康,另一方面长时间采用会导致耐药性细菌的产生。 比利时的ppprmnt呢? 技术从薄荷中提取新的天然抗菌除螨物质,用天然方法抑制细菌和螨虫的生长,为客户提供安全环保的抗菌处理方案,建立天然防御系统,保持床垫清洁。 ppprmnt? 绿色薄荷技术是一种有效抑制细菌和螨虫的技术,得到权威机构sgs的检测认证,螨虫的驱避率和抗菌率均达到99%以上,具有极强的抗菌除螨效果。

夏洛特m1床垫含有天然薄荷油。 用水蒸气蒸馏法从薄荷中提取的天然植物来源物质“薄荷油”是一种新型的抗菌除螨高分子材料,可抑制多种细菌、真菌和螨虫,包括念珠菌、金黄色葡萄球菌和大肠杆菌等。 利用细菌自身的特点,积极避免附着在材料表面,或者在材料表面休眠,使其处于不生长、孢子不扩散的状态,从而达到了抗菌除螨的目的。 床垫以一定的配合比将薄荷糖添加到面团中,用药剂弄湿的面团干燥,做得很好,兼备抗菌除螨功能。

三大天然植物源材料

客户购买床垫第一,基本上需要原材料的管理。 薄荷油的天然抗菌防螨效果是夏洛特m1床垫上锁了第一扇门。 使用天然植物乳胶的材质,保证了床垫的透气性。 天然椰子棕纤维制作床垫的立体网状结构,由360°的全向边缘支撑,坚固且透气性优良。

“天然薄荷油”“天然植物乳胶”“天然椰棕纤维”作为三大天然植物源为床垫提供高质量的原材料,为床上产品的健康添加砖,让顾客置身于自然护理之中。

高质量布料的把持

对面团的关怀真的可以做高质量的床垫。 夏洛特m1床垫面料通过欧洲oeko-tex认证,制造商只有在进行皮肤ph、甲醛、重金属等检查后才能在产品上印刷可靠的协会标志。 夏洛特m1床垫布料的检查显示为“一种产品”,class 1意味着床垫是婴幼儿水平,即使是婴幼儿柔软的皮肤也可以放心采用。 同时,该床垫兼具软硬,可以两面采用,适应不同客户的睡眠习性,无需为购买硬床垫还是软床垫而烦恼,可以“一站式”处理。

图为机会诺思zinus植物源抗菌防螨系列夏洛特m1床垫】

想拥有高质量的睡眠,不想和螨虫“共枕”? 除了考虑床的舒适度和清洁,天然薄荷油抗菌防螨床垫还必须“护卫”睡眠。 在推荐健康睡眠的趋势下,机会诺思zinus植物源抗菌防螨系列夏洛特m1床垫可能会成为你床垫的不二选择!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际诺思ZINUS植物源抗菌防螨系列床垫,抗菌除螨“黑科技”来了”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868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