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288字,读完约3分钟

最近,国内权威咨询机构顾问赛迪发表了《2019-年中国网络新闻安全市场研究年度报告》。 报告显示,2019年中国互联网安全市场规模达到608.1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22.8%,远远超过世界9%的平均增长率。 其中,奇安信( 688561.sh )以31.5亿元的营业收入居市场第一位,市场份额为5.2%。 另外,奇安信在终端安全、安全服务、安全管理平台、云安全等细分行业位居国内第一。

赛迪顾问说,2019年国内互联网安全政策法规持续完全优化,“等级保护2.0”颁布实施,互联网安全市场的规范性逐渐提高,政治企业客户的互联网安全产品和服务 我认为威胁信息等新兴安全产品和服务逐渐落地,适应安全、状况化智能安全等新的安全理念层出不穷,为中国互联网安全技术的迅速发展注入了创新活力。 随着国家网络安全政策支持的扩大、顾客诉求的扩大、公司产品的成熟和创新,网络安全市场迅速增长,规模达到608.1亿元,同比增长22.8%。

报告指出,近年来,奇安信领导了高投入研发下的技术创新,特别是云计算、大数据、移动网络、工业网络、物联网等新技术运用下产生的新业务、新场景进行了比较,并对政治

在终端安全市场中,随着移动网络、物联网的高速发展,终端设备的数量呈指数级增长。 近年来,终端安全产品(包括终端安全管理、终端病毒对策、终端流量监视等)备受瞩目,2019年市场规模达到31.7亿元,增长率为20.6%。 奇安信在这个行业以20.5%的市场份额排名第一。 最近,奇安信独家中标了中国联通( 600050,股票吧)终端安全管理项目,成为国内最大规模的终端安全项目之一,市场再次同意奇安信终端安全能力。

在安全管理平台市场,顾客对互联网安全统一安全管理的诉求正在爆发,安全管理平台市场在2019年增长了32.9%,市场规模达到24.3亿元。 其中,奇安信凭借近年来安全管理平台方面的发力,迅速发展了许多大客户,市场排名第一,占有率达到23.9%。

安全随着服务理念的发展,安全服务市场继续增长,2019年达到73.4亿元的市场规模,增长24.2%。 其中,奇安信以6.3%的份额领导市场,居安全服务市场第一位。

在云安全市场,云安全政策法规持续细分,“等保2.0”和“云计算服务安全判断方法”等政策相继出台,提高了云租户对云安全的重视度,比较提高了云安全市场的增长 2019年,中国云安全市场规模达到55.1亿元,增长率为45.8%。 其中,奇安信位居国内云安全市场份额之首。

另外,在utm市场上,奇安信以17.3%的市场份额位居第三。 在web安全市场上,奇安信以21.0%的市场占有率位居第二。

将来,随着工业网络、智能制造、人工智能等战术的实施,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移动互联、物联网等技术应用带来了新的迅速发展空 根据赛迪顾问的预测,到2022年,中国网络新闻安全市场规模将突破1000亿元,预计将达到1137亿元,并保持23%以上的增长速度。 随着奇安信正式注册科学创板,推出内生安全框架,推进内生安全落地,“网络安一哥”奇安信将来也将继续领先,挖金,挖万亿网络安全市场。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赛迪报告:奇安信在互联网安全整体市场与首要细分行业稳居第一”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867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