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97字,读完约2分钟

沙发是家庭必需品,舒适的沙发是整个客厅的灵魂。 现代人的生活水平大幅度提高,更多的家庭重视提高生活质量,以前传来的沙发已经不能满足追求质量生活的需要,功能组合沙发必然成为现代家庭舒适生活的新标准装备。

提倡沙发家生活新体验的芝华市为贵客定制专属的(真皮功能沙发头层牛皮小户型方皮艺50366 )真皮功能沙发,七区舒适给你带来全身心的放松,适合亚洲身高的座高设置 他也是小客厅的颜值负责人,理解时尚弧形设计、外形骨感、内在丰满、宽敞舒适、小房子想要的舒适。

这张沙发使用巴西进口头层的牛皮,精心解决了26道工序,手感细腻,厚重耐磨,质感奢侈,让你的小房子秒升级,邀请家人和朋友来强调味道,更有面子。

这个沙发分为3人和4人,可以选择乳杏色和橄榄绿2种颜色,适用多种尺寸、大小户型。 3人位躺着2个电动功能,功能位收纳自如,舒适节约空之间没有2个错误。 也可以升级为4人曲尺金,扩大1.5人贵妃位,与家人共享依然是广泛、陪伴、父母看电视享受很多人的好位置。

海绵是芝华市自主开发的,原材料都来自世界知名企业品牌美国陶氏、ge和荷兰壳牌企业,释放压力能力更好,包裹性更强,坐着舒服。

沙发靠背是双线的阶段性脊设计,背上做spa。 头大,支撑舒适,丰满的座椅包,柔软的q弹布丁坐着舒服。 垫子使用u字型设计,就座时,稳定包裹身体,不易滑动。 蝴蝶枕式扶手设计,人手舒适乘坐。 双重外展的话,孩子也可以轻松地横卧。

另外,这个沙发有五个功能,生活越来越丰富,110°-160°大范围的电动控制,停留在任意的立场,可以通过互联网、浏览、电视、音乐、睡眠按钮享受。 具备usb充电功能,告别低电力的烦恼。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芝华仕真皮功能沙发,专属你的尊贵舒适坐感”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860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