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05字,读完约1分钟

世界卫生组织事务局长特德罗斯在8月27日的记者招待会上说,新型冠状病毒大爆发会影响世界上数百万人的精神健康。 在世界范围内,精神健康是被忽视的健康问题。 世界上约10亿人受到不同程度的精神健康问题的影响,采用有害酒精每年有300万人死亡,平均每40秒就有1人死于自杀。 但是,只有少数人能接受高质量的咨询和治疗。 在中低收入国家,有精神疾病、神经、药物滥用的问题,75%以上的人得不到任何治疗。 世卫组织呼吁大规模增加精神卫生投资。

世卫组织卫生紧急项目技术负责人玛丽亚·范科夫说,获得集体免疫需要一定的人口接种疫苗,病毒很难在人体之间传播。 但是,携带病毒后,自然获得集体免疫是非常危险的,很多人感染,很多人住院或死亡。 现在,为了保护很多人,正在努力开发安全有效的疫苗,病毒将失去传递的机会。

世卫组织的最高科学家史密斯·瓦梅纳坦说,没有受自然免疫控制的传染病。 一点血清学调查表明,目前约5%~10%的人已经有新型冠状病毒抗体,接触新型冠状病毒治愈,部分城市现有抗体群的比例有点高,但世界上大多数人依然敏感,感染可以持续。

问题:世界上约有10亿人受到精神健康问题的影响,平均每40秒就有1人死于自杀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全球近10亿人受精神健康问题影响 具体什么情况?背后的原因曝光 原来是这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857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