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63字,读完约1分钟

宝宝的副食从水果泥开始,宝宝水果泥不含糖,不含浓缩果汁,不加水,食材新鲜……满足这些苛刻的条件,值得妈妈打call。


满足这些条件并不容易。 今天我向妈妈推荐法国本土的水果泥-millefruits。 没错,millefruits没有添加剂,没有调味料,没有不纯的成分,只有营养,没错,很好吃!

millefruits的原料表只有水果泥,所以拿出来马上杀了其他兄弟的辅助食品企业品牌。 因为不加糖,millefruits (梅雷菲)的水果泥的酸甜来自水果本身的味道。 我不惊讶! 不意外! millefruits这么刚毅! 为了改善口感,加入白糖,使宝宝健康而放在次要地位的事件,在Mille Fruits ( Mille Fruits )上是做不到的。

说到口感,millefruits (米莱菲)果泥入口是沙沙感,酸甜适中,开发宝宝的味蕾,锻炼宝宝的咀嚼能力,使宝宝的食欲越来越棒。 millefruits的原料表拿出来后马上杀了其他兄弟的辅助食品企业品牌。 因为原料只有水果泥。 不加糖的millefruits (米莱菲)水果泥的酸甜来自水果本身的味道。 令人吃惊的是,millefruits (米尔菲)这么刚毅,为了改善口感而添加白糖,把宝宝的健康放在次要位置的事件,是millefruits (米尔菲)做不到的。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妈妈推荐法国本土的果泥”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856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