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23字,读完约1分钟

年是不平凡的一年,社会经济、居民收入等受到一定程度的影响,但我们青年集团在面对困难时表现出的勇气、担当、责任令人感动。 帮助这些可爱青年的成长和生活,中邮推出了使用金融特热爱青年成长的“加邮计划”,正式上线新产品“加邮贷”,帮助精准努力奋斗的青年群体,其“加油减压”哦。

“加邮贷”面向18-40岁的客群开放,可以向大专以上学历的应届毕业生或过去毕业生、在职且能提供学信网学历新闻的人申请。 “加邮贷款”是限额循环的贷款产品,限额达到20万元。 利息价格总体低于企业同类产品,从即日起至年9月30日可以领取8折利息优惠券的等额本息、每日利息,客户可以选择3-12期分期还款。 适合批准速度快,有紧急资金诉求的青年群体。

中邮费金融实践普惠金融理念,在特殊的社会背景下推出“加邮计划”,上线“加邮贷”的新产品为青年群体提供了精准的照顾。 作为持牌费金融机构,中邮费金融以给不同的顾客带来金融的“温暖”为目的,在实际行动中与顾客一起“邮寄”成长。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中邮花费金融“加邮贷”新品上线 传播花费金融“温暖””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850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