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10字,读完约1分钟

9月1日,金秋开海第一天,青岛市即墨区田横岛省级观光度假村过绿岛海的桥又被堵住了! 这里设有海鲜市场,就像十多年的秋冬。 大桥变身海鲜市场,也是一大奇景。

绿岛大桥变身海鲜市场

月1日凌晨2点,田横岛村、山东头村爆竹鸣响,马达声响,数百艘渔船起锚出航,满怀希望前往4个月外的渔场。

从上午11点开始,绿岛在渡海的桥边陆续停着从渔业回来的船,桥的两侧摆着鱼摊。 摊位,各色车辆,千万游客,突然堵住桥不漏水,看场面的样子,呈现出巨大的奇景。

人山人海

不漏水。

笔者知道这座桥是历史名岛田横岛唯一的出入通道,岛上的岛民千人和每天的出入游客欣赏奇景,品尝海鲜,也必须忍受堵车的痛苦和鱼的腥味。

车水马龙

回去喝两杯

这件事引起有关部门的重视,采取万全之策,为渔民提供便利的交易场所,给田横岛提供了生命的通道。

这是怎么了?

收获满满

人和车混杂在一起

人推开车,车压垮人

除了海鲜,你应该卖一切。

一贯的服务——我看了很久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开海啦!田横岛跨海桥又堵上了!”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849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