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10字,读完约1分钟

最近,上海交通大学陆续迎来了新生。 “错时,满足错峰、错区域、错批”的要求,上海交大延长注册时间,启用高新技术,通过“在线+离线”组合的方法,实现了“智慧迎新”。

新生在校内取出手机,打开学校自主开发的“交给我”app,进入“新生-新生身份检查”,按照操作指导,10秒内完成身份检查。

与普通的“刷脸”报告不同,上海交大这次使用的“新生在线核试验”由于是“人脸识别”技术和“生物认证”技术相结合的“真人认证”方法,对于数据库新闻,新生身份是真实可靠的。

不仅如此,上海交通大学还可以完成教务、财务、宿管、学校医院、户籍等多个部门、多个新生相关业务,新生入学前完成宿舍新闻查询、缴费、保险等业务。 作为“新生身份核试验”的最后一环,你可以正式成为上海交通大学的一员。

这种方式不仅操作方便,而且在以前传来的报告登记过程中排了长队,人工验证了证书、新闻核对等步骤,提高了报告效率。 (视频来源上海交通大学记者许婧乐小敏)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10秒完成身份验证 上海交大开启线上迎新”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845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