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15字,读完约2分钟

中新经纬客户端9月6日电(罗瑛)证监会副主席方星海6日在中国国际金融年度论坛上发表演讲,宣布在中美双方监管部门强化信息表达的背景下,中国企业进入美国市场的步伐将不会停止。 “最近找贝壳房间在中微子上市,很受投资者欢迎,上市后的股价也非常好。 ”。

图片来源:主办者提供图

方星海表示,引进海外投资者,中国公司也大步走出去。 从年到年6月30日累计有136家国内公司发行到海外,融资额为7322亿港元。 年6月17日上海伦通正式启动,我们已经批准了三家公司发行上海伦通gdr申请,两家公司已经完成发行,共计进行了36.6亿美元的融资。 公司去海外融资不仅为公司的快速发展提供了动力,还为海外投资者分享中国改革开放成果构建了平台。

他在这次论坛上加强与国外资本市场监督管理机构的信息表达和政策协调,加强跨境上市公司审计监督管理的合作,严厉打击财务造假行为,共同维护各国投资者的合法权益,提高自身监督管理水平,跨境资金

对外开放与中国自主市场的建立伴生。 方星海引用数据指出,中国资本市场已经迅速发展成世界市值第二大市场,股市总市值突破70万亿元,占中国gdp的70%左右。 上市企业家已经接近4千家,预计今年将突破4千家。 今年以来资本市场表现平稳,日平均成交超过8千亿元,为中国经济的快速发展和转型升级提供了重要支持,也为今年的经济疫情对策做出了贡献。

方星海表示,对外开放比较有效地改善了资本市场结构。 他指出,中国金融领域的一个突出问题是直接融资,特别是股权融资所占比例低,大量储蓄通过债权形式转化为投资,提高了宏观杠杆率,增加了中国金融体系的风险。 快速发展资本市场,提高股票融资比重,对优化金融结构,提高金融供给效率起着重要作用,特别是在创新推动快速发展的阶段,我们越来越需要增加可以吸收风险的股票投资来培育和支持创新公司 (中新经纬app )

所有中新经过版权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转载、摘录以其他方式采用。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方星海:中国公司赴美上市的步伐没有停止”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842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