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22字,读完约1分钟

卢旺达共和国驻中国大使詹姆斯·基莫尼奥9月6日在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间隙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卢旺达热切期待参加这次服务贸易会。 外国公司在卢旺达注册投资意味着他们有机会进入整个非洲市场。

现在卢旺达是非洲大陆最容易做生意的地方之一,在仅次于毛里求斯的东非排名第一。 为了实现现在的商业便利,卢旺达正在进行广泛而彻底的商业变革以吸引外国投资。

这意味着从开始注册生意以来,这些公司的房子们最关心的问题,包括金融交易、法律框架和税制,我们在改革中强调。

詹姆斯·基莫尼奥说,我们分享目的是希望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能投资卢旺达。

因为在进行了广泛彻底的改革之后,我想把卢旺达的很多投资机会介绍给中国的投资者(农业、交通、矿业等)。 我们现在可以正确地确定这些行业的重要项目。

当然,很多投资者想知道卢旺达的市场潜力,但卢旺达本身的人口规模不是1200万人。 但是卢旺达是东非共同体的成员,也是东南非共同市场( comesa )的一部分,这个市场复盖了约5亿人口。 另外,由于卢旺达还是非洲大陆自由贸易区( afcfta )的成员,外国企业在卢旺达登记投资意味着获得了进入整个非洲市场的机会,这样的机会使多个投资者兴奋不已。 (记者大袈裟,迟瀚宇)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卢旺达驻华大使:共享非洲机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842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