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085字,读完约3分钟

年9月8日上午,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全国新冠防治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盛大表彰了新冠防治肺炎斗争中做出杰出贡献的功绩模范人物、先进个体和先进集体。 以国家之名,以礼遇为重,向每一个逆行者致敬,挺身而出的抗疫英雄们,继续发扬抗疫精神,推进卫生健康事业的优质迅速发展。

表示良好的总结、感谢,积极发扬民族抗疫精神

最近各级医院和机构已经积极开展抗疫病总结会议,总结抗疫病经验,表彰先进,并感谢社会各界在抗疫病过程中的相互帮助。 青岛市即墨区人民医院9月4日在医院开放日召开座谈会,邀请在疫情应对期间捐赠的部分公司和人士进行座谈,向仁爱公司的人士颁发感谢信。 新华锦集团副总裁徐岩涛作为山东新华锦国际股份有限企业(股票代码: 600735 )的代表被邀请参加这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即墨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宋启京介绍了医院的疫情防治和迅速发展情况,向代表全院职工与会的爱公司和人士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副院长丛莉宣读了《对社会各界仁爱捐助者的感谢信》。 在活动中,即墨区人民医院向山东新华锦国际股份有限公司发行了“感谢信”,聘请徐岩涛副社长担任医院的社会监督。 这是荣誉,也是责任,新华锦被赋予促进越来越多卫生健康迅速发展的重任,推动健康产业迅速发展。

能奉献,有责任,把责任比生命更重要。

今年疫情发生以来,新华锦集团承担着社会责任,坚定地开展自己的防疫事业,也积极参加社会防疫事业。 知道即墨区防疫医疗物资不足的问题,立即行动,逐一发挥海外资源的特点,第一时间通过日本、韩国医疗机构筹集紧急防疫物资,捐给即墨区人民政府和即墨区人民医院用于一线防疫,实际行动

据悉,新华锦集团在疫情期间向全体员工提交了防疫募捐活动的倡导者,共计获得348294元爱的捐款,通过转账的方法前往青岛市慈善总会账户,捐赠给青岛防疫一线。 另外,新华锦集团捐赠了100万元国内防控疫病所需的医疗用防护用品,辅助了青岛市对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

一方很难,八方支援。 越是困难时期,公司越要承担责任。 新华锦集团作为提倡“重视责任如生命”的公司,社会责任已经沉浸在公司的血液中。 追求高业绩的迅速发展,而且新华锦集团也时刻记住肩负的社会责任,怀着感谢之心,积极推进慈善和公益事业的迅速发展,创造美好的社会家园。


外交部:中国共产党带领14亿人民同疫情开展殊死较量展现了中国负责任大国的自觉担当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引起热烈反响为守护人民健康作出更大贡献——医疗界人士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新华锦获即墨区人民医院感谢状 是荣誉更是责任”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836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