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960字,读完约5分钟

9月10日,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小组举办的“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研究成果发布会及第17届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快速发展高峰论坛”在北京举行。

《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研究报告》首次发布社区商业企业品牌排名,绿城商业入选,企业品牌价值达13亿元。 绿城商业自主打造的社区商业企业品牌“好街”排名第三,获得“中国社区商业运营优秀企业品牌”称号。

绿城商业总经理蔡岭是主题讨论的一环,将“流量”变为“馀量”,企业品牌如何构建营销生态闭环? ”的话题,与多个国内知名房地产商进行了交流,“营销对绿城来说不是简单的动作,而是把业主放在绿城服务体系制度的一个端口上,营销结束后开始和继续生活服务。 绿城是建立社区商业企业品牌“好城市”,让所有有魅力的流量成为我们的老板,成为我们今后的顾客,成为生活伙伴。 这就是绿城一直在做的“馀量逻辑”。 我们在运营街道时提出“去商业化”的理念,加强生活服务,为业主提供完善的5g生活服务体系制度,就像绿城对产品质量的终极追求一样,是天生的基因。 ”。

绿城商业总经理蔡岭

开拓创新,遵循美好的生活理念

美丽的建筑物是放置生活的容器。 美好的生活,是追求的理想境界。 25年来,绿城建造了美丽的建筑物,也致力于美好的生活。

绿城商业顺应而生,专注于商店街区和邻里中心,致力于服务美好的生活,目标是带着人本理念,领导园区理想的生活服务,满足人们对未来生活的向往。

好的街道作为绿城商业的主要社区商业企业品牌街区是绿城社区逐渐走向完全的重要一步,也是社区商业在城市进化道路上的诉求。 绿城商业总经理蔡岭认为:“从人的尺度上体会区域化的温情服务是社区商务的特质,也是好街道能发挥所长的行业,这是长期追求的快速发展方向。”

好的街道以“创造生活的美好”为使命,以终极服务建设邻居空之间,提供邻居生活,推进邻居文化,成为小区居民家外的延伸。

第一个“公益+社区”增值服务重新定义邻居关系

一个“好”,由女性和孩子组成,但担负着华夏文明最美的祝福和最高水平的评价。 绿城也多次追求“好”,收集美丽的东西,构成好城市。

作为绿城2.0服务时代的产物,好城市继续对绿城服务质量的追求,融合“公益+社区”的新路径,从“美丽建筑”到“美丽生活”,以卓越的服务建设“好城市、好邻居、好生活”

杨柳郡园? 好城市是绿城商业创建的第一个社区商业企业品牌街区。 以公益和社区为纽带,结合业主、商家、不动产等多种关系,营造街区的生活气氛,建立良好的邻居关系。

在好城市,全年无休的公益活动持续创新,在线开展,社区公益体验提高。 2019年4月,好街道运营团队率先与街区居民、商人共同成立了“好街道一家之父”公益服务团队,在街区不时开展儿童书籍捐赠、环保教室、清凉、温暖化等公益活动。 在疫情下,组织志愿者在园区从事防疫宣传、体温测量等工作人员,提高街区的安全感和归属感,使邻里关系更紧密。

年,受疫情影响,绿城商业为“好街”商家、农业支持农产品( 000061,是股票吧)、农业机器人提供商品等资源,建立“好街好市”在线商场,将运营重点变为在线,业主网

另外,“好城市”围绕社区居民的有趣兴趣和街区业者的业态分布,建立公益性有趣的社区,开展烘焙组、父子组、瑜伽组等社区ip活动,“好城市”的一部分商家与社区阵地

在绿城商务的定位上,好的街道不仅在商店街区,而且在有温度的新城市( 300778,股票吧)空之间。 好城市以公益和社区为第一载体,通过相关活动的相互作用,营造“好城市、好邻居、好生活”的理想生活氛围,使业主、商家、房地产等成为好城市建设的“参与主体”,接受服务和服务他人

“国家精品街区”的荣誉,打造社区商业第一企业品牌

“以人为本从生活出发”的理念,从一开始就是良好的街道运营纲领,为业主提供一套多样的生活氛围,增强社区居民的归属感,逐步形成独特的绿城特色增值服务运营体系。

在国家商务部公布的2019年度精品城乡便民支出服务中心名单中,绿城商业创建的“杨柳郡园好街”被选为国家精品街区生活服务集成中心,成为浙江省唯一入选的商店街区。 有趣的是,在2019年召开的浙江省第一次社区商业创新创信大会上,杨柳郡园好街也因服务创新获得了年度优胜奖。 决赛中,专家在答辩现场的评价中表示,绿城商业有望通过增值服务运营体系的创新实践,再现邻里美丽、和谐共存的好场景。 这也和浙江省全力以赴的“未来社区”所描绘的蓝图一致。

从“好房子”到“好生活”,“好城市”承载着关于绿城美好生活的理想,承载着绿城社区对商业建设的愿景,以邻居和平、人为中心,从生活到好城市总是为小区居民提供良好生活的扩展服务,

将来,绿城商业将依靠企业的品牌化运营,通过内管外拓,大力合作,力争使“好城市”成为社区商业全程服务运营商的第一企业品牌。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好街展现高光,荣膺中国社区商业运营优秀企业品牌TOP3”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833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