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41字,读完约2分钟

合肥9月11日电(记者赵强)“对话安徽——中韩高端制造业对接会”11日在安徽省合肥市召开,中韩两国90多名公司界代表和政府官员参加。

韩国驻华大使张夏成说,作为两大制造业强国,韩中两国必须加强合作,为两国公司提供新的商机。 在贸易保护主义崛起、数字经济加速转变、全球供应链重组的新形势下,具有良好工业基础和创新能力的韩国和中国在培育高端制造业和新兴产业行业方面合作,将“危机”转变为“机遇”,重新提升两国经济

“中国作为世界第一制造大国,超越了曾经流传下来的制造业,推进了人工智能和大数据等高端新型产业行业的迅速发展,两国产业之间的合作诉求将进一步加大。 ”张夏成说。

安徽省副省长周喜安表示,中韩双方在开展新型冠状病毒大爆发防控工作的前提下,首先开通重要的紧急人员往来“快速通道”,率先建立共同防卫合作机制,为双方公司顺利运营经贸合作和人员往来渠道创造良好条件

安徽省和韩国的经贸交流保持了良好的势头,据介绍,今年7个月前,安徽省对韩国的进出口增加了26.58%,实际吸收了韩国的直接投资增加了207.5%。

根据安徽省经信厅厅长牛门卫命令,安徽和韩国在新型标识、集成电路、汽车等行业有良好的合作基础。

在对接会场,韩资公司的销售部长任帝玄正在寻找新的顾客。 他说,中国显示器领域的市场潜力很大,现在正是繁荣的季节,特别是在疫情期间,市场对新型显示产品有很大的诉求。

对接会由安徽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安徽省经济新闻化厅、大韩贸易投资振兴公社、韩国显示器产业协会主办。 (完)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对话安徽—中韩高端制造业对接会”在皖举行”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832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