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28字,读完约2分钟

根据最近第三代半导体产业技术创新战术联盟(以下简称“casa联盟”)发布的消息,上市企业青科高新技术(代码: 601798.sh )一行在联盟的指导下参观了交流。

casa联盟秘书长介绍了目前国内外第三代半导体产业的迅速发展现状和国内产业的迅速发展亟待处理的问题。 双方对第三代半导体产业快速发展所需的生产装备制造、基于第三代半导体器件的新型产业技术整合、股权投资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青科高新技术作为非常影响国内装备制造业的公司,历史悠久,研发实力强,具备各装备的研发和生产能力。 第三代半导体产业技术创新战术联盟是我国第三代半导体材料和器件研究开发和相关产业快速发展的重要推动力,不排除将来双方在半导体装备生产制造、系统技术创新集成、投资融资等各方面合作。

casa联盟是年,在国家科技部、工信部、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的支持下,由第三代半导体相关科研机构、大学、龙头公司建立,发起单位为北京大学、南京大学、浙江大学、西安电子科学技术大学、中国科学院半导体研究所、中国科学 包括德豪在内的股票吧)、苏州纳维科技、大唐移动通信、中兴通信( 000063,股票吧)等国内有名的半导体科研机构和领域的龙头公司。 casa联盟围绕第三代半导体产业链,促进产学研合作和跨境应用的开放协同创新,推进产业生态系统建设,培育形成自主知识产权、知名企业品牌和市场竞争力强的骨干企业群,实现创新驱动的迅速发展,国际第三

最近,中国大力支持快速发展第三代半导体产业,计划写入“十四五”计划,在2021-2025年期间,在教育、科学研究、开发、融资、应用等全方位,大力支持第三代半导体产业的快速发展,实现产业独立 碳化硅、氮化镓等第三代半导体材料受到二次市场的关注。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蓝科高新探索第三代半导体产业机遇”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824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