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066字,读完约3分钟

在快节奏的生活状态下,腰椎症、颈椎病、腰肌劳损已经在所有上班族的生活中标配,因此无法经常集中精力完成既定的任务目标。 这使很多大众关注身体的保养,从近年爆发的街头按摩店、层出不穷的共享按摩单中,人们对健康的认识与日俱增。

但是,与“高速上岗”技术未关闭的按摩师和杀人及时全面的共享按摩椅相比,家庭的个人按摩椅现在更受大众欢迎,不仅适合很多年龄段,也是健康好的礼物。 其中荣泰按摩椅以扎实的工作和优良的产品性能受到大众的欢迎。

作为按摩椅领域的领导者,荣泰进入按摩椅领域23年以上,凭借丰富的实践经验,所有荣泰产品都经得起时间的推敲。 因此,荣泰健康( 603579,应该是股票吧)比市场同类产品略高涨,但独特的核心技术、优良的产品质量和完整的售后服务体系是多年沙场的不二利器,因此荣泰健康( 603579,应该是股票吧)在世界上销售

前几天罗永浩直播间出现的荣泰rt6810s按摩椅是擅长的作品,外观设计时尚大气、内衬都使用超纤维耐磨皮革,摸起来细腻柔软,只需躺在里面就能享受在云中的乐趣。 在核心技术中,使用长的sl型导轨126cm,正确地拟合人体曲线,将整个按摩行程从头颈部复盖到臀部下方,根据全身的气囊有序地反复排气,对按摩部位循环地施加压力,使肌肉

另外,内置的3d按摩运动可上下、左右、前后、定点多维深度按摩,可自由调节按摩宽度、力度,因此实现推拿、敲打、敲打、指压、推拿等按摩方法,与专业级按摩相当。 内置语音系统可以大幅度释放疲劳的双手,打开按摩椅,恢复疲劳,发出有点重、关机等语音即可处理。 你不需要插手。 忙了一天,筋疲力尽的时候,请躺在荣泰按摩椅的怀里,按下,享受带来整体喜悦的按摩。

新一代产品荣泰rt8900双子座按摩椅,将荣泰的核心技术展现到了极致。 企业品牌旗舰产品荣泰rt8900双子座按摩椅含有很多黑科学技术,配合的3d深层筋膜按摩机芯+腰臀专用按摩机芯的组合深入肌肉酸膨胀的源头,造成酸痛

而且,行业领先技术的柔性指南在倾斜按摩过程中,可以比较有效地增加指南的宽度,从脖子肩膀到大腿全面地复盖按摩。 另外,内置的双向伸缩小腿模式通过小腿的双向大幅度拉伸按摩,可以配合膝盖的热熔敷提高小腿的按摩舒适度,是长时间坐在电脑前的上班族的福音。 具有科学技术感的外观和奢侈的配置被称为按摩椅界的“爱马仕”,因此这个产品在领域很难成为对手。

以上两个荣泰按摩椅,在维持原有按摩水平的基础上,很好地完成指压、推拿、敲打等多种按摩方法,立足于各自顾客的诉求,对产品进行不同的升级改善,带来更方便舒适的按摩体验。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足不出户就能在家“坐”个按摩,被老罗推荐的荣泰按摩椅你值得拥有”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822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