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907字,读完约2分钟

——年9月16日王培源

备注:仅限于证券法规和上市公司的基本面研究,持有的观点可以参考,由此进入市场后,风险由自己承担

根据中国中车( 601766,股票吧)集团的官网信息,去年8月13日,第21届中国环博会展开,中车环保产业集体登场。 这次展示由中车环境主导,包括地区环境管理技术(农村分散型污水管理、城乡污水综合管理、人居环境综合提高)、工业节能环境保护技术(工业污水管理、工业废气管理、工业固废管理)、净化槽设备、e-mbr/mbbr膜解决系统)

中车环境成立于年7月,中国中车集团控制了表格的上部

中车环境成立于年7月,作为中国中车创立的集中于环保产业的一级企业,中车环境已经具备了满足国内多环境、多地形、不同气候特征的水环境综合管理能力。 随着技术开发、计划设计、设备制造、工程建设和运营维持系统和能力的加强,业务范围逐渐扩大到土壤和地下水修复、固体废物管理、海洋环境管理和资源开发、物理介质(电、磁、音、光等)污染控制等行业。

另外,根据公开资料,中国中车集团全资控股a股上市企业南方汇通( 000920,应该是股票吧) ( 000920 )的主要营业业务有膜业务、布朗纤维业务、水解决业务三个板块。 介绍了南方汇通全资子企业时代沃顿是复合反渗透膜、纳滤膜、超滤膜等膜产品制造的自主知识产权,掌握核心技术,具备规模化生产能力,集膜产品系统设计、制造及应用服务为一体的综合供应商。 在膜业务方面,南方汇通说,未来快速发展战术是用完全过程的水解决膜材料产业链,提高时代沃顿在水解决膜材料行业的市场地位。 开展能源用膜材料等新业务。 实现由反渗透和纳米过滤膜的专业制造企业向世界领先的分离膜材料供应商和运营商的转变。

随着国家环境保护政策的落地,水环境管理标准的提高和监督管理执行力的加强大环境不变,水解决设施的追加和投标改造继续牵引工业膜的诉求的增加,海水淡化、水环境管理、循环利用解决、废水近零排放等膜应用行业良好

中车环境和南方汇通( 000920 )是中国中车集团的控股公司,南方汇通掌握了国内复合反渗透膜、纳滤膜、超滤膜等膜产品制造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与中车环境的环保水解决产业链高度互补。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复合反渗透膜技术全国领先,国资环保新贵南方汇通(000920)”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8217.html